>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宣布未来德国天王离队 签药厂四年可以回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拜仁官网截屏
拜仁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2日晚,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19岁的德国U21国脚埃姆雷-詹正式转会加盟勒沃库森。双方签约四年,詹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但拜仁拥有回购条款。埃姆雷-詹也成为了欧冠冠军今年夏天又一位离队的球员,此前租借至不莱梅的彼得森,正式转会到了不莱梅,而德国国脚前锋马里奥-戈麦斯去了佛罗伦萨,乌克兰国脚季莫什丘克则是回到了圣彼得堡泽尼特。

  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对詹的到来寄予了厚望,“埃姆雷-詹是德国足球的一位中场天才,我们很高兴他来了。在未来几年里,他会对球队作出贡献。他有很好的足球意识,在中场各个位置都游刃有余,我们相信他会贡献出更多稳定的表现。”

  “拜耳04勒沃库森俱乐部是德甲的一家顶级球队。他们也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我希望在这里作出自己的贡献,在未来几年里取得成功。”埃姆雷-詹对自己加盟药厂后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勒沃库森迎来了新的天才球星,拜仁则让一块璞玉出去接受打磨。“埃姆雷-詹是德国足球的一位天才球员。”拜仁慕尼黑俱乐部CEO鲁梅尼格说,“到了这一步,我们希望能让有足球的比赛时间。当年在勒沃库森时期的托尼-克罗斯、斯图加特时期的拉姆以及霍芬海姆时期的大卫-阿拉巴都给他做了示范。”

  的确,鲁梅尼格说得没错。对于年轻球员而言,能够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是非常重要的。拉姆曾经在2003-05赛季期间被拜仁租借到斯图加特结束锻炼,如今他已经是德国国家队和拜仁的双料队长。阿拉巴则在2011年被租借到霍芬海姆锻炼半年,上赛季他为拜仁夺得三冠王立下了汗马功劳。1991年出生的克罗斯,同样在2009年前往勒沃库森锻炼半年,他现在已经是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中场关键先生质疑。

  如今的拜仁阵中人才济济,尤其是中场。施魏因斯泰格、罗本、里贝里、沙奇里、托尼-克罗斯、古斯塔沃、托马斯-穆勒、马丁内斯这些原本就在拜仁阵中的球员,无需再证明什么。再加上格策和蒂亚戈的到来,拜仁的中场更加拥挤了。此时对于埃姆雷-詹来说,出去接受锻炼或许是更加优越的选择。实际上除了詹,魏泽尔和魏劳赫等1994年出生的青年才俊,也可能被拜仁以租借的形式放出去接受锻炼。

  1994年出生的埃姆雷-詹,曾是德国U17队长。德国U17国青队主帅弗伦德曾经对詹赞不绝口,他说,“埃姆雷是我见过的最全面的球员,他有潜力成为最顶尖的球员。”2009年,埃姆雷-詹从法兰克福来到了拜仁慕尼黑队。在拜仁二线队,他有着不俗的发挥。上赛季被提拔上拜仁一队,人高马大的他,人送外号“小巴拉克”。出生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詹,父母都来自土耳其,他理所当然地拥有着德国和土耳其的双重国籍。不过,他却一直为德国足球奉献自己的力量。他先后入选过德国U15、U16、U17、U19、U21等各个级别的国青队,而且获得了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66448.shtml report 1601 拜仁官网截屏北京时间8月2日晚,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19岁的德国U21国脚埃姆雷-詹正式转会加盟勒沃库森。双方签约四年,詹的合同在20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