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快船增强了主帅和锋翼 

  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太平洋赛区的洛杉矶快船队。

  快船上赛季回顾

  过去一个赛季,快船的一切像预期的一样进展良好。在前年季后赛遗憾出局后,赛季初他们理所当然地是总冠军竞争者,一直到今年3月,他们都像一支准备夺冠的球队。但赛季的收官阶段,人们开始疑惑,快船的半场进攻或防守在哪里。信仰坚定的快船迷和中立球迷开始分裂,因为快船一路跌至第四,列在掘金之后。

  季后赛首轮他们同灰熊的前两场比赛顺风顺水,一场压制性胜利,一场靠保罗的制胜球拿下,对快船而言,2-0后夺冠前景一片光明,特别是雷霆还损失了威斯布鲁克的情况下。

  但灰熊之后4场比赛强势反弹,摧毁了快船的一切。快船无招架之功,无法阻击内线双熊,甚至找不到赢球的机会,贾马尔-克劳福德蒸发了,然后,没有然后了。

  快船剧本的改变只留给了他们一堆问题,保罗作为自由球员是离开还是留下则是重中之重。

  休赛期需求

  留住保罗就需要一个大手笔,同时还需要升级教练,因为球员们已经声明将不再跟随内格罗打球了。从球员一方来说,他们需要一个篮下防守老将,从而减轻乔丹的负担。管理层很早便倾向于升级锋卫位置,因为他们过去两年看起来很好,但事实上锋卫线球员在变老,而且需要更稳定的射手。

  选秀

  快船用25号签选下北卡的雷吉-巴洛克,这是一个有价值的操作,巴洛克有块头,手感热的时候很能投,如果发展正确,他能成为快船盼望的关键射手,但短期内,他应该得不到多少机会。

  自由球员和交易

  快船尝试了5次,最终得到联盟的批准,并获得了道格-里弗斯。他的到来帮助快船稳定住了军心,一个拥有总冠军经验的主帅到来,这让保罗欣然续约。快船留住了他们的特权球员。

  然后快船开始了创造性的运作,他们知道,在布莱索下赛季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他们必须将其送走,他们也充分利用了他的价值,在一个三方交易中,引进了JJ-雷迪克和杜德利,这让他们的锋卫线得到升级,而且防守并无损失,给了保罗更能发挥传球能力的搭档。

  雷迪克4年2700万的存在只有两种方式,一是快船打劫成功,再者就是高薪低能。如果雷迪克能像在魔术时那样防守,作为一个射手他能在里弗斯的体系里舒服打球,他将成为低薪高能的球员,成为快船打劫成功的巨大财富。

  问题是,雷迪克和杜德利能够提供布莱索在板凳上贡献的效用么,布莱索有运动能力,靠出色的盖帽和攻击篮筐常逆转比赛,雷迪克和杜德利是成为克劳福德的好搭档还是累赘呢?

  幸运的是,快船还找到了一个极其物美价廉的布莱索替代者——达伦-科里森。此人曾是保罗黄蜂时的替补,两年前在步行者打过首发,但上赛季被卡莱尔放弃沦为边缘人,科里森同快船签下一个不到200万的合同。快船还签回了巴恩斯和霍林斯,加上雷迪克和杜德利,保罗的外线不再缺少武器,拜伦-穆伦斯则可以弥补图里亚夫之前的空缺,担任替补中锋。

  快船失去的球员有格兰特-希尔(退役),和布莱索一同被交易的卡隆-巴特勒,还有重回活塞的比卢普斯,以及加盟森林狼的图里亚夫。

  整体评级:B

  快船解决了上赛季结束时的所有问题,巴恩斯将会去攻击对手,他可以在机器般的保罗身边被迫成为一个得分手,保罗也是出色的得分手,但他真正的伤害性在于领导全队攻击对手,将球砸向篮板,让巴恩斯得分,或扔一些其他的球让克劳福德终结你。

  现在的快船也更平衡了,他们锋翼的深度令人期待,克劳福德、雷迪克、杜德利、威利-格林和巴恩斯5个炮手,在联盟最好的煽动型教练之一里弗斯身边,保罗将会受益,而这几个火枪手或将大开杀戒。

  而且,他们还将一如既往地重用格里芬和乔丹,上赛季,格里芬已经在很多方面有所高进,但仍不是一个有统治力的篮板手和出色的中投手。今年,他和乔丹必须再进一步,帮助快船去赢得总冠军,否则,快船还需要解决他们俩的问题。

  快船会有戏剧性的改变吗?看起来不像。不过取而代之的是快船试图将同一个方程式解答得更好,他们仍有很多问题,我们还要看看里弗斯是否适合带这个球队,他们的年轻球员将发展成什么样,能够给予他们怎样的帮助,但他们的目标依然是成为总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

往期回顾: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38242.shtml report 3798 快船增强了主帅和锋翼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太平洋赛区的洛杉矶快船队。快船上赛季回顾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