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发威中国逆转摘铜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男子4X200米决赛中,中国队最后一棒孙杨奋力直追,">
>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4X200米:孙杨逆转中国摘铜 美国强势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iv class="text-pic">
孙杨发威中国逆转摘铜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男子4X200米决赛中,中国队最后一棒孙杨奋力直追,最终超越了法国队和日本队,继上届世锦赛后以7分04秒74再次摘得铜牌,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中国队在上届世锦赛上创造的全国纪录。罗切特领衔的美国队以7秒01秒72强势夺冠,俄罗斯队以7分03秒92获得亚军。

  两年前的上海世锦赛,以及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中国队都获得了男子4X200米接力的铜牌。在今天上午该项目的预赛中,汪顺、郝运、吕志武、李昀琦配对的中国队组合以7分13秒37排在预赛总成绩8名,因此在决赛中中国队的道次为第八道。今天晚上的决赛,中国队使用的组合是汪顺、郝运、李昀琦、孙杨,其中后三棒都是去年伦敦第三名的出场选手。

  今天的决赛开始后,法国队将最好的选手阿格内尔排在第一棒,出发后他迅速取得领先。但第一棒结束时,俄罗斯名将伊佐托夫以1分45秒14率先到点,阿格内尔以1分45秒44暂时排名第二。美国队第一棒是德威尔,他以1分45秒76结束自己的比赛,美国队当时暂时排名第三。中国队的汪顺以1分47秒41结束第一棒,当时中国队排名第六。

  第二棒的竞争开始了,美国队主将罗切特出马,他以1分44秒98的成绩,帮助美国队超越了俄罗斯和法国队,美国队越居第一。而法国队第三棒结束后已经被日本队超越,排名下降到了第四。中国队第二棒选手郝运,以1分47秒25完成自己的比赛,当时中国队依然排在第四,当时中国队与第三位的日本队比,慢了近2秒。

  第三棒美国队继续保持领先局面,李昀琦第1分46秒92完成比赛,中国队将名次提升到第五。此时法国队又以微弱优势,从日本队手中夺回了第三的位置。由于法国队第三棒游出1分46秒61的好成绩,当孙杨入水的时候中国队与法国队的差距为2.08秒。孙杨并没有畏惧如此巨大的差距,他下水后奋力前游,双腿打出的浪花巨大,声势丝毫不压于已经遥遥领先的美俄选手。

  在第四棒150米转身处,孙杨已经非常接近身前的法国和日本选手。最后50米游过大约一半的时候,孙杨已经超过了日本队的第四棒松田丈志。快到终点的时候,孙杨压着法国队最后一棒冲刺,最终以0.17秒的优势先于法国队抵达终点,完成了这次惊天大逆转。

  最终美国队以7秒01秒72的成绩获得冠军,俄罗斯队以7分03秒92获得亚军,中国队在孙杨的最后一棒冲刺下以7分04秒74获得铜牌。法国队7分04秒91获得第四,日本队7分04秒95获得第五名。(搜狐体育 仁杰)

相关新闻:

·男子4X200米:孙杨逆转中国摘铜 美国强势夺冠
·孙杨:成绩提升队友非常棒 1500米决赛尽力就好
·男4X200自成绩:孙杨超单项冠军 甩罗切特1秒82
·孙杨逆天反超受队友追捧 感言水平超过伦敦奥运
·中方人员:孙杨成绩堪称神奇 接力表现好过个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74191.shtml report 3817 ivclass="text-pic">孙杨发威中国逆转摘铜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男子4X200米决赛中,中国队最后一棒孙杨奋力直追,

我要发布

微博推荐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