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切特一日收两金 中国获接力铜牌孙杨立下头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罗切特一日收两金 中国获接力铜牌孙杨立头功]
  中新社巴塞罗那8月2日电(记者 高凯)200米仰泳率先触壁后,再获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冠军,美国名将罗切特2日连夺两金闪耀世锦赛;最后一棒游出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好成绩,连追两位,中国队摘接力铜牌,孙杨立头功。

  赛前曾表示自己训练不系统,状态不在最佳的美国名将罗切特,继昨日200米混合泳夺冠之后今晚三连战,除男子200米仰泳和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两项决赛,还有一项半决赛。

  率先进行的200米仰泳中,罗切特出发便冲在最前,逐步确立领先优势并保持到最后,最终以1分53秒79获得金牌,完成了这个项目的世锦赛三连冠。波兰选手卡维基以1分54秒24获得银牌,美国选手克拉里摘铜。中国小将徐嘉余最终以1分57秒13排在第七位。

  此后,罗切特参加了100米蝶泳半决赛,在出发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他凭借出色冲刺最终游出51秒48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半决赛第一晋级。

  罗切特的演出尚未结束,接下来的男子4乘200米接力赛中,他担任了关键的二棒。

  比赛开始阶段,实力雄厚的美国队并未取得领先,进入第二棒角逐,罗切特发挥出色,整个200米的耗时1分44秒98,完成超越,美国队最终以7分01秒72夺冠。

  该项决赛中同样耀眼的还有中国队的孙杨。孙杨今晚搭档汪顺、郝运和李昀琦出战,身为最后一棒的孙杨入水时,中国队排名第五。

  孙杨在自己的200米游程中发挥十分出色,半程的时候就已经超越到第四位。最后50米冲刺,孙杨与法国、日本选手几乎处于同一线,最终依靠着出色的爆发力和到边能力,孙杨率先碰壁,中国队赢得铜牌,成绩是7分04秒74。

  值得一提的是孙杨在这200米中游出了1分43秒16,而7月31日凌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法国名将阿格内尔的夺冠成绩是1分44秒20。

  其它比赛中,已经手握四金的美国名将富兰克林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冲金失败,排名第四,无缘奖牌,澳大利亚女飞鱼坎贝尔以53秒34的惊人成绩夺冠。

  富兰克林此后马上参加了女子200米仰泳的半决赛,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明天的决赛。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丹麦选手彼得森在半决赛中就已经打破世界纪录,但今晚的比赛中,这位新世界纪录保持者受到来自俄罗斯的埃菲莫娃的强力挑战,最终,埃菲莫娃以2分19秒41获得金牌,彼得森以2分20秒08居二,美国选手劳伦斯获得第三名。

  男子200米蛙泳决赛,匈牙利选手古尤塔完成三连冠并打破了赛会纪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03/5118723.shtml report 1240 中新社巴塞罗那8月2日电(记者高凯)200米仰泳率先触壁后,再获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冠军,美国名将罗切特2日连夺两金闪耀世锦赛;最后一棒游出所有参赛选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