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接力赛孙杨短距离威力凸显 自言“一定会努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接力赛孙杨短距离威力凸显 自言“一定会努力”]
  中新社巴塞罗那8月2日电(记者 高凯)接力赛中游出所有32名选手的最好成绩,孙杨在200米自由泳上的威力2日晚间凸显,对此他表示,“这次没有报上名,以后会努力!”

  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孙杨出任中国队第四棒。在他接棒入水之时,中国队排名第五。

  孙杨入水后奋起直追,200米游出了1分43秒16,这一成绩不仅帮助中国队连追两个对手最终摘得铜牌,还在该项所有32名参赛选手中拔得头筹。而7月31日凌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法国名将阿格内尔的夺冠成绩是1分44秒20。

  赛后,相对于中国队的接力奖牌,中外媒体均对孙杨的短距离成绩抱有更大的兴趣。孙杨曾经表示,师从朱志根最大的收获在有氧、在体能,而自己想要进一步发展,需要的是提速,这就意味着在短距离项目上有所收获。本届世锦赛,孙杨虽然没有报名200米自由泳,但接力赛中的偶露峥嵘便已经显示出颇强的威力。

  包括前奥运冠军罗雪娟在内的不少业内人士提醒,孙杨在短距离确实有明显提高,而目前孙杨的主管教练正是擅长短距离的张亚东。

  对此,孙杨本人没有表态,他在赛后只是表示:“感谢队友给我追赶的机会,短距离方面这次没有报上名,我一定会努继续力!”

  目前,孙杨已经拿到400米、800米两枚自由泳金牌;明天,他将参加1500米自由泳预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03/5118742.shtml report 709 中新社巴塞罗那8月2日电(记者高凯)接力赛中游出所有32名选手的最好成绩,孙杨在200米自由泳上的威力2日晚间凸显,对此他表示,“这次没有报上名,以后会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