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比斯:不对德帅言听计从 将湖人变成防守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年夏天,当得到湖人和主帅德安东尼的召唤后,科特-兰比斯便欣然重回洛杉矶担任助教。兰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想做好好先生,不会对德帅言听计从,会将湖人打造成一支防守强队。

  “迈克(德安东尼)问我是否有兴趣(重回湖人)时,我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兰比斯说道,“我说过几天会给他回复,而且告诉他我希望能够回来。”

  兰比斯从90年代中期开始变在湖人当起了助教,禅师入主后更成为其得力助手之一,2011年湖人清洗教练组,兰比斯也随禅师一起离开。之后他又离开森林狼教练位置,成为了一名评论员。“我一直觉得,作为一名评论员,就是要指出球队的错误之处,我认为他们(湖人)能够做得更好,”兰比斯说道,“作为纸面上最强大的球队,他们并没有挖掘出潜力。”

  兰比斯重回湖人,并不想成为一个“好好先生”,他不想对主帅德安东尼言听计从,他会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挑战主帅,成为一名出色的助教。

  “作为教练组的成员,我们应该互相挑战,提出不同的看法,”兰比斯继续说道,“我觉得迈克也有相同的看法,如果你聘请了一名和你一样的助教,你还是省省吧。”

  “我和迈克已经谈过,他知道我的来这里的重点(提高球队防守),”兰比斯表示,“上个赛季湖人是通过得分击败的对手,而不是达到了攻守平衡。让湖人变成防守型的球队,这是对我们的一大挑战,就算有霍华德和慈世平也是如此,去年的情况大家已经非常清楚,球队中拥有一两个不错的防守球员并不意味着你就能够打好防守,如果想将整体的防守能力提升那么队中的5个人都必须做出牺牲。我们要知道,球队要想取得胜利,必须要做好攻守平衡。”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85238.shtml report 2290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年夏天,当得到湖人和主帅德安东尼的召唤后,科特-兰比斯便欣然重回洛杉矶担任助教。兰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想做好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