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改名计划初见成效 山猫球票销售量增加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3日,不久前夏洛特山猫队申请将队名改回为黄蜂,并且得到了联盟董事会的批准。乔丹的这一重塑品牌计划很快就见到了效果,据美国媒体报道,山猫的球票销售工作比上个赛季增加了59%。

  “真正激励我们的是球迷对于‘两年计划’的支持。”山猫队销售和市场部副总裁皮特-古里说。所谓的两年计划,指的是将山猫这个名字的最后一个赛季(2013-14赛季)和黄蜂这个名字的第一个赛季(2014-15赛季)的球票打包销售的一种策略,这两个赛季的球票价格是固定不变的。

  据古里透露,目前这个两年计划带来的销售增长量已经超过了50%,同时这个政策还带动了原有球迷的球票续订。虽然现在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但球票续订量已经超过了上个赛季,其中相当一部分是转为了前文提到的两年计划中。

  古里表示,现在山猫队的目标是将球票续订量提高到90%,这将会达到NBA超级强队的级别,虽然今年达到这一目标的可能性不大——古里预计最终会在85%左右,但明年夏天达到这一目标的希望将会大大增加。

  据一名业内人士介绍,山猫队下个赛季的球票销售量将会杀入联盟的前10名,而在过去这个赛季,他们只是联盟的第24,也就是倒数第7位。

  山猫能够在球票销售工作上获得如此的进步,并非因为他们的成绩从2011-12赛季的7胜提高到了2012-13赛季的21胜,而是因为他们的重塑品牌计划,也就是球队老板乔丹所提议的将山猫改为黄蜂。

  黄蜂本来就是夏洛特的球队,他们后来搬迁到了新奥尔良,随后夏洛特又有了一个新球队,起名叫做山猫。在今年夏天,新奥尔良黄蜂改名叫做新奥尔良鹈鹕,黄蜂这个名字出现了空缺,于是山猫就向联盟提交了申请,最终获得了通过。

  虽然说山猫的新队标暂时还没有公布,但他们已经公布了两个副品牌,分别是“重回嗡嗡时代”和“嗡嗡之城”。据报道,印有“重回嗡嗡时代”的服装一经推出迅速销售一空,球队不得不再次制作来投入市场。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87432.shtml report 2438 北京时间2013年8月3日,不久前夏洛特山猫队申请将队名改回为黄蜂,并且得到了联盟董事会的批准。乔丹的这一重塑品牌计划很快就见到了效果,据美国媒体报道,山猫的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