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怒砸1亿后曼城继续换血 佩帅清洗3人套现26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曼城今夏投入近1亿英镑巨资,相继签下了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四名大牌,而随着新人的到来,某些位置与之重叠的旧部则可能被清洗出队。据《每日电讯报》、《镜报》和《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辛克莱尔、科拉罗夫和巴里这三名球员就可能被蓝月亮卖掉。

  首先是辛克莱尔,上赛季他仅为曼城参加了11场联赛,其中只有2次首发,而且颗粒无收,而随着西班牙边锋纳瓦斯的加盟,辛克莱尔的未来变得更加黯淡。《每日电讯报》称,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允许辛克莱尔离队,目前斯托克城、埃弗顿、纽卡斯尔和西布罗姆维奇都对这名英格兰本土边锋表示出了兴趣。据悉,辛克莱尔的转会费在600万英镑上下,与他一年前加盟曼城时的身价基本持平。

  虽然既能担任左后卫,又能担任左中场,还有一脚不俗的任意球绝活,但是科拉罗夫在曼城的日子似乎一直没有捋顺。《镜报》透露称,塞尔维亚国脚已经向佩莱格里尼谈判,希望得知自己是否仍在新赛季的计划之中。同时,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也被曝光以1200万英镑求购,如果双方谈妥,科拉罗夫就将成为曼城今夏第二名赴都灵的球员,此前斑马军团已经以1000万英镑买进了特维斯。不过与辛克莱尔的情况不同,佩莱格里尼并不愿意放走这位多面手。

  至于巴里,一来他已经32岁,竞技状态较前几个赛季出现下滑;二来他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而且曼城似乎无意与他续约,如果今年不卖,明年就会两手空空;三来则是费尔南迪尼奥的到来对巴里的位置形成冲击,而除了他们两人之外,曼城在相同位置还囤积了亚亚-图雷、哈维-加西亚和罗德维尔,因此放走巴里对曼城并无太大损失。凭此三条,《曼彻斯特晚报》认为前维拉队长将遭到清洗,该报同时透露那不勒斯新帅贝尼特斯有意将他签下,这笔交易的金额可能为800万英镑。

  此外,以2580万身价从佛罗伦萨转会曼城的约维蒂奇表示,为了加盟蓝月亮,他曾拒绝了尤文图斯的邀请。“是的,尤文确实想得到我,他们和我的经纪人谈过,事实上尤文和他谈的要比和我谈的多得多,”这位绰号黑山梅西的23岁前锋表示,“来到曼彻斯特之后,纳斯塔西奇、科拉罗夫、哲科以及其他队友帮了我很多,这让事情变得简单很多。”对于曼城最近同AC米兰以及拜仁的两场奥迪杯比赛,约维蒂奇评价道:“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赛事,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87906.shtml report 1013 曼城今夏投入近1亿英镑巨资,相继签下了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四名大牌,而随着新人的到来,某些位置与之重叠的旧部则可能被清洗出队。据《每日电讯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