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宣布小将离队 砸2000万购超值锋煞替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日前,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又宣布一名球员离队,青训学院培养出的杰克-罗宾逊以租借方式加盟英冠球会布莱克浦,租借期为一个赛季。现年19岁的杰克-罗宾逊曾经创造了利物浦一线队最年轻的出场纪录,2009/10赛季最后一轮对阵胡尔城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当时创造了16岁250天的登场纪录,这项纪录在2012年被耶罗梅-辛克莱尔所破,这名球员16岁49天代表利物浦一线队出战。司职左后卫的杰克-罗宾逊上赛季后半段租借至狼队磨练,遗憾的是这支球队未能保级成功,至今罗宾逊代表利物浦出场11次。

  随着杰克-罗宾逊的离开,利物浦今夏离开安菲尔德的球员已多达10人,大幅度裁员,意味着主帅罗杰斯需要相应的球员补充,今夏转会窗口仅剩一个月,好在利物浦已经签下四名球员,肯定不会像去年夏天那么慌张。接下来,利物浦最重要的转会当属苏亚雷斯,乌拉圭前锋是去是留,现在没人能够说得清楚,主帅罗杰斯唯一要做的便是赶紧物色一个替身,以备之需。《洞察越位》指出,米楚有可能加盟安菲尔德接班苏亚雷斯。现年27岁的米楚是上赛季英超乃至欧洲足坛性价比最高的前锋,斯旺西吃进他仅花了160万英镑。

  过去一个赛季,米楚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5次攻入18球,一度是金靴的争夺者,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五,各项赛事43场攻入22球。需要指出的是,米楚并不是在弱队身上刷刷数据,而是在多场关键之战中大发神威,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均是他的刀下魂,对阵这三支球队,米楚共攻入6球!此外,米楚还在联赛杯决赛中进球,帮助斯旺西拿到该项赛事冠军。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米楚的身价在1500万英镑到2000万英镑之间。利物浦即将对阵奥林匹亚科斯,舰队街披露,主帅罗杰斯盯上了对手一名中场球员。

  据介绍,这位球员名叫保罗-马查多,现年27岁,葡萄牙边缘国脚,出道于波尔图,去年夏天加盟奥林匹亚科斯,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表现不俗,因而进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视野,北爱尔兰人有机会在安菲尔德球场近距离考察这名球员。在中场位置上,利物浦还有其他目标,譬如贾库布-科赛基,现年22岁的波兰中场在华沙莱吉亚效力,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上赛季同样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89707.shtml report 948 日前,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又宣布一名球员离队,青训学院培养出的杰克-罗宾逊以租借方式加盟英冠球会布莱克浦,租借期为一个赛季。现年19岁的杰克-罗宾逊曾经创造了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