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摔跤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WE传奇名将塞纳“秀”中文 想与粉丝拉近距离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他是一位不错的电影演员,也是一个出色的饶舌歌手,更是WWE美国职业摔跤的旗帜性人物……昨日,在WWE职业摔跤上海赛开赛之前,WWE当红小生塞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塞纳讲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几乎不需要借助翻译,塞纳就可以与在场的中国媒体进行对话,当有的记者为了让塞纳听得更清楚,选择英文提问时,塞纳依然不为所动,继续字正腔圆地用中文作答……谈及自己的中文学习,塞纳坦言只有5个月时间,但学习成果令人惊叹,为什么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明星如此偏爱汉语?

  “中国是WWE推广的一个重要市场,这里有许许多多的职业摔跤粉丝,我希望以此拉近与大家的距离,再说我本人也对中国很感兴趣,WWE前后三次来中国比赛,我都来了。”塞纳很诚实,他的回答彰显了WWE作为一个王牌娱乐竞技节目在海外推广的决心,此间,塞纳也就WWE向中国观众进行了揭秘。

  一直以来,WWE都以炫目的舞台效果以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吸引观众,擂台上的对阵双方也都泾渭分明被划分为正派与反派,作为最具号召力的明星,塞纳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当然的男一号,也是观众眼中的超级英雄,为什么他总是能够幸运地被安排以正派人物的角色出现呢?“这完全取决于粉丝,我们所有的工作都是为粉丝服务,当有很多粉丝热爱你,你会很幸运地成为正派,有时候也有一些粉丝不喜欢我,喜欢其他人,那个时候我的角色就有可能转变。”塞纳认为满足粉丝的需要是第一位的,为此,他在比赛中经常会有即兴的发挥,也是为了取悦观众,而长期以来他在舞台上的美国大兵形象更是受到美国观众的青睐。

  关于WWE,观众们也时常疑惑这到底是体育比赛还是娱乐节目,一方面选手在场上奋力拼打,激烈程度堪比大多数职业搏击比赛;另一方面,WWE每次比赛的结果都是事先安排好的,甚至比赛中的很多对抗环节也有剧本做参考,对此,塞纳的回答很聪明:“这完全取决于观众自己的判断,你应该亲临现场来看看我们的比赛,到时候你心中自然有自己的答案,对于我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运动员,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

  塞纳呼吁大家去现场感受WWE的狂热,也许到那个时候,没有人会在意这到底是表演还是竞技,只要乐在其中就足够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91691.shtml report 998 早报记者陈均他是一位不错的电影演员,也是一个出色的饶舌歌手,更是WWE美国职业摔跤的旗帜性人物……昨日,在WWE职业摔跤上海赛开赛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