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转会动态:小罗或重返欧洲 热刺将签皇马魔翼

01
1/12

01

2013年08月03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8月2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再掀波澜。热刺基本与皇马的葡萄牙后卫科恩特朗达成一致,热刺将以3000万欧元购得科恩特朗,媒体预测,这是贝尔加盟皇马的前兆。西布罗姆维奇官方宣布,乌拉圭国家队队长卢加诺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打算求购今夏刚刚率领球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的小罗,小罗若加盟,新赛季会在欧联杯的战场重新回到欧洲足坛的大众视野。由于维尔马伦因伤将缺席6周,阿森纳打算引进斯旺西的威廉姆斯加强防线。AC米兰已经向佛罗伦萨小将利亚伊奇开出了报价,米兰希望以800万欧元得到利亚伊奇,双方还会在价格方面进行博弈。

  英超转会动态

  1.《镜报》消息,由于维尔马伦因伤将缺席6周,阿森纳打算引进斯旺西的威廉姆斯加强防线。温格曾被威廉姆斯的1000万英镑的开价而吓跑,但最新的情况是,斯旺西愿意在850万英镑的价位出售球队的主力中卫。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