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热火签奥登稳赚不赔 07状元戒指或超杜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3日,NBA迈阿密热火队和格雷格-奥登达成了签约意向,这个2007年的状元秀将会辅佐三巨头向连续第三座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签约消息一出,美国媒体一片叫好声,大部分专家都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对于热火来说,这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因为他们签约奥登使用的是老将底薪合同,按照规定,不管奥登的薪水是多少,其中每年只有88万美元计算入球队的工资总额中,其余的将由联盟支付,并且不包含在奢侈税在内,这样就让热火签约奥登的代价相当的低。

  热火在组建了三巨头阵容之后,中锋和控卫一直是他们的短板。最近两个赛季随着查尔莫斯的成熟,控卫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补充,中锋成为了困扰热火的最后一个绊脚石。如今得到了奥登,如果奥登能够恢复到巅峰期八成的状态,那么热火的内线就可以提升一个档次,不再成为球队的软肋。

  奥登的最大问题在于他的伤病和状态,膝伤的困扰让他在将近四年的时间内没有踏上过NBA的赛场,这也是他最大的风险所在。但即使从最糟糕的结果来考虑,热火也不过是浪费了两年的底薪而已,代价是微乎其微的,这是一场没有任何风险的赌博。

  对于奥登来说这同样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加盟热火之后,奥登不再是万众瞩目的球队核心,他不需要承担任何的压力,因为这个球队有詹姆斯。就像奥登自己开的玩笑那样,如果他投篮不进的话,没人会责怪他,而是会责怪詹姆斯为啥传球给他。这与他当初在开拓者所背负的压力是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的,在波特兰的时候球队虽然也有罗伊和阿尔德里奇,但奥登一直是球队的焦点之一。

  来到热火的奥登可以低调起航了,他有充足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只要能够为热火提供些许的帮助,他就可以留在这个球队中,而留队的结果很可能是拿下一枚或者很多枚总冠军戒指。

  一个名字叫做肖恩-西金的记者就在微博上说了这样一句话:“我觉得奥登职业生涯获得的总冠军戒指要比杜兰特多,你们觉得呢?”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93076.shtml report 2403 北京时间2013年8月3日,NBA迈阿密热火队和格雷格-奥登达成了签约意向,这个2007年的状元秀将会辅佐三巨头向连续第三座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签约消息一出,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