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伊首发PK:王哲林战哈达迪 后卫线遇最强挑战

中锋:王哲林PK哈达迪
1/5

中锋:王哲林PK哈达迪

2013年08月03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两大夺冠热门中国和伊朗将在小组赛相遇,这一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提前开打的决赛。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双方的先发阵容PK。

  中锋:王哲林PK哈达迪

  19岁的王哲林首次参加亚锦赛,但是已经表现得非常不错了,场均可以拿到13分9个篮板的接近两双数据!尤其是他的防守和篮板球,是中国队最需要的。而对阵伊朗,他的重任就是遏制哈达迪,保护中国队的禁区。

  哈达迪自诩亚洲第一中锋一点也不为过。他目前场均得到25.5分和10.5个篮板,尤其是上一场对阵韩国砍下30分13个篮板,将韩国队的内线打爆。但哈达迪在前2场比赛中,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挑战,而这场比赛他要面对中国三大内线。而防守端,开场可能不会去防守易建联,但最后时刻这一重任还需要他来承担。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