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巴神前女友秀人体蛋糕 米兰再折损一铁卫

03
3/5

03

2013年08月03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赛季尚未开始,伤病就开始在AC米兰队内蔓延。在奥迪杯的三、四名决赛中,红黑军团又折损了韦尔加拉,哥伦比亚新星左肩膀脱臼,至少要休养一个月。

  之前红黑军团已经先后有阿巴特、巴洛特利、罗比尼奥、梅克斯、德希利奥、蒙托利沃和博内拉等多名球员进入伤病名单,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紧急从国际米兰签下西尔维斯特雷——阿根廷人已经跟AC米兰会合——来救驾。韦尔加拉的受伤让红黑军团雪上加霜,他已经提前返回意大利,在米兰城接受康复治疗。不过在卡斯塔尼亚教授的建议下韦尔加拉不会接受外科手术,而只是采取保守疗法,未来15天内他将身穿特别护具来保护肩膀,若是没有其他并发症,则有望在一个月内回归。

  当然AC米兰也有好消息,蒙托利沃和巴洛特利都将回归,尤其是“超级马里奥”的复出尤其让人关注。巴洛特利昨天发推说:“我正前往纽约,我终于能重回球场了。”《米兰体育报》说阿莱格里会在8月4日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就让巴洛特利出场,不过自从联合会杯受伤后巴洛特利一直没有正常训练,他是否能马上适应比赛还是未知数。但无论如何巴神的心情挺不错,他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展示了自己的新发型——染成淡金色的莫西干头。

  不过这一次巴洛特利可是被他的前女友比了下去——拉法埃拉-菲科在“Instagram”上也发了一幅照片,乍一看上去是一位黑色皮肤的婴儿睡在贝壳里,因此很多人最初都以为拉法埃拉-菲科发的是她和巴洛特利的女儿之前受洗的照片,不过仔细再看就会发现这其实并不是真的婴儿,而仅仅是一块做的极为相似的蛋糕。这蛋糕制作得如此逼真自然让人惊诧,但这样有模有样、酷似自己闺女的蛋糕,不知道吃起来又会是怎样一番感受?看来拉法埃拉-菲科也不是省油的灯,跟巴神还真是有一比。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