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里程碑:科比得分超乔丹 纳什助攻进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科比得分将超乔丹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NBA官网展望新赛季即将出现的里程碑,其中科比有望在总得分榜上超越乔丹,而纳什只差86次助攻就能超越马克-杰克逊,在NBA历史助攻榜上排进前三位,原绿军三巨头也有多项数据有望达到新里程碑。

  科比-布莱恩特(得分、助攻、罚球)

  新赛季可能提前复出的科比有望达成多项里程碑,最重要的一项就是,科比还差676分就能超越乔丹排进NBA历史总得分榜的第三位,虽然科比是在比乔丹多打300多场比赛的情况下得到的分数,但这不会降低这个里程碑的意义。

  此外科比还差113次助攻,就能成为联盟仅有的30位助攻数达到6000次的球员。科比还差532次罚球将能成为史上仅有的5位罚球数超1万次的球员,前四位分别是奥尼尔、张伯伦、摩西-马龙和卡尔-马龙。

  凯文-加内特(命中次数、上场时间、篮板、封盖)

  加内特还差363次命中就能超越摩西-马龙、乔治-格文等名宿排名历史第11位,新赛季KG只需要再打58分钟,就能超越张伯伦排在NBA总上场时间排名的第6位。此外加内特还差399个篮板就能排在历史篮板榜的第9位,还差30次封盖就能使自己的总封盖次数达到2000,当然这是在他保持健康的前提下。

  斯蒂夫-纳什(助攻、失误)

  即将40岁的纳什下赛季将有两项里程碑,他仅差86次助攻就能超越马克-杰克逊成为NBA历史助攻榜的第三位。此外,他还差90次失误就能排进联盟历史前十,失误虽然是一项负面的数据,但它却突显了球员对球队的重要性。看看失误榜前九位你就知道了,分别是奥拉朱旺、伊塞亚-托马斯、科比、吉尔莫、朱利叶斯-欧文、杰森-基德、斯托克顿、摩西-马龙及卡尔-马龙。

  安德烈-米勒(助攻)

  老米勒虽然不算是明星球员,但他仅差44次助攻就能达到生涯8000次助攻,加入到佩顿、伊塞亚-托马斯、魔术师约翰逊、纳什、基德等超级控卫的行列。

  雷-阿伦(三分球)

  今年总决赛,雷-阿伦的三分球彻底拯救了热火,新赛季他有望再达成一个新的里程碑。作为在NBA历史三分球投中次数第一的球员,雷-阿伦只差143个三分球,就能让自己投进三分球的次数上升到3000,这个纪录将非常难以被赶超。

  皮尔斯(得分)

  如果皮尔斯新赛季能再拿979分,那么他职业生涯总得分将超越25000分,皮尔斯将成为历史上第21名达到25000分的球员,现役只有三位:科比、诺维斯基和加内特。

  NBA历史三分榜前三位分别是雷-阿伦、雷吉-米勒(退役)、基德(退役),特里只需要再投进78记三分就能超越他在篮网队的主教练基德,排名历史第三位。特里职业生涯14个赛季只有新秀赛季三分命中率低于34%,因此特里很有希望超越基德。(紫雨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97321.shtml report 2890 科比得分将超乔丹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NBA官网展望新赛季即将出现的里程碑,其中科比有望在总得分榜上超越乔丹,而纳什只差86次助攻就能超越马克-杰克逊,在NB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