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战天王山建业冲超要提速 连折大奖日之泉命危

来源:东方今报

  如果将冲超比作一场百米赛跑的话,建业队现在已经到了最后20米冲刺阶段。明晚与广东日之泉的“天王山之战”,毫无疑问是建业提速的最好时机。在上轮客场被湖南湘涛逼平之后,建业队的赢球奖金又一次回归60万元,但这场若击败日之泉,其价值和意义绝对不止60万元那么简单。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卡拉哑火

  谁来扛起进球重任?

  自从引进德甲强援拉斐尔之后,建业队的进攻似乎令人放心了许多。有拉斐尔做支点,建业队的机会的确增加了不少,只是,把握机会欠缺火候的问题依然存在。好在关键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第17轮黄希扬绝杀湖北华凯尔,上轮肖智一个头球避免了建业吞下赛季首败。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谁会扛起进球的重任?

  卡通戈或者拉斐尔,也许是球迷最想要的答案。然而这两张建业最为倚重的王牌最近却双双哑火,卡通戈本赛季打进的6个进球全部来自上半程,拉斐尔自客场对贵州智诚攻入处子球之后,也没能继续上演进球好戏。其实从实战来看,拉斐尔和卡通戈共存没有问题,关键在于进攻核心不清晰。就像之前巴萨的梅西和比利亚一样,既然梅西是场上主角,那么就注定要牺牲比利亚。另外,要解决进攻难题,中场球员还要多给锋线输送炮弹,而不仅仅是依靠简单的边路传中中路抢点战术。

  ○连折大将,对手真的不堪一击?

  上轮联赛爆出大冷门,广东日之泉客场出人意料输给了湖北华凯尔,不仅错失了追赶建业的大好时机,而且还损失了多员大将。其中除了香港内援梁振邦将因伤缺阵外,中场大将杨建以及另一位主力李建都将因为红黄牌停赛。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一段《足坛奇闻:广东日之泉10号多利吃了两张黄牌竟然没罚下》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起因是上轮比赛中,日之泉外援多利禁区内放倒对方球员,主裁判判罚点球,同时向多利出示黄牌。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多利随后和边裁发生争吵,在边裁的示意之下,主裁判给多利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然而令人诡异的是,两黄在身的多利并未被红牌罚下,依旧在场上打完最后30分钟比赛。如果多利在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属实,那么本轮他理应停赛一场,这对于缺兵少将的日之泉而言无疑雪上加霜。

  对手多名主力缺阵,果真不堪一击?未必尽然。双方首回合较量,建业并没有在对方身上占到太多便宜,客场逆转对手实属不易,而且中甲爆冷时有发生,建业队还是小心驶得万年船。

  ■ 花絮 临颍女足姑娘当球童

  明晚的中甲“天王山”战役,航海体育场将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她们就是前不久代表中国征战“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的漯河临颍北街小学女足姑娘们。

  受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邀请,临颍北街小学女足队员们明晚将以球童身份和自己的偶像们手牵手步入球场,近距离感受职业足球氛围。

  河南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许娜昨天在微博中写道:“期待!8月4日周日晚上河南建业主场对广东日之泉,建业队员入场时将牵手我们去瑞典比赛的11名小队员,中场休息时向球迷们介绍这支小女足队。我去航体现场感受足球比赛不多,听说这场也是联赛第一对第二天王山之战,也就是说焦点战,很期待,又能见到孩子们了,很好!”

  作为建业最为倚重的王牌之一,卡通戈最近竟然常常哑火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98204.shtml report 1473 如果将冲超比作一场百米赛跑的话,建业队现在已经到了最后20米冲刺阶段。明晚与广东日之泉的“天王山之战”,毫无疑问是建业提速的最好时机。在上轮客场被湖南湘涛逼平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