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肇俊哲停赛影响不小 主场作战必须胜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上轮联赛主场惊险逼平上海申花,本轮他们又在主场迎来一支上海队伍申鑫,这是他们最近7轮比赛中的第6个主场,主教练马林也表示:“主场我们一定要拿下对手,否则客场作战难度更大,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再主场多拿分。”

  辽宁宏运虽然在主场逼平了上海申花,他们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队长肇俊哲吃到一张黄牌,本轮累计4黄停赛,张靖洋飞铲戴琳直接被红牌罚下。马林表示,“后腰方面我们人手相对充裕,杨宇伤愈可以复出了,我们还有孙世林和张野,肇俊哲不能打影响肯定是有,但是我们可以把影响降到最低。”

  上海申鑫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球队士气比较低迷,不过马林认为:“申鑫虽然换了主教练,但是他们打法没变,防守更加重视了,整个防线退的更靠后了。我觉得中超球队除了积分有差距,剩下都差不多,谁赢都很正常。他们的外援凯撒不错,我们打区域紧逼,他到哪个位置,就由谁去盯,估计他们也会派专人盯防我们的埃杜,詹姆斯。”

  过去6场比赛,辽宁宏运打了5个主场,他们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成绩,对申鑫的比赛时他们最近比赛最后一个主场,马林表示:“我跟队员讲了取胜欲望一定要强,这个气候比较好,如果主场拿不下,客场难度更大,我们11号客场打杭州,高温达到40度,那对我们考验太大了,所以我们务必在主场全力以赴,争取要赢下比赛。现在想赢下也很困难,各队实力都差不多。”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下午4点进行,沈阳近日温度也很高,不过马林表示并不担心,他说:“对我们来说相对来说好多了,我们都是下午4点训练,关键是看球员状态怎么样。”8月7日,宏运还有客场对足协杯的比赛,他说:“足协杯现在不考虑,打完再说吧。”

  宏运主力门将张鹭做完脚踝手术之后,如今已经进入恢复阶段,马林说:“张鹭什么时候比赛不好说,他现在只能慢走,回要想到最佳状态还得两个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300635.shtml report 950 (搜狐体育张亮8月3日沈阳报道)辽宁宏运上轮联赛主场惊险逼平上海申花,本轮他们又在主场迎来一支上海队伍申鑫,这是他们最近7轮比赛中的第6个主场,主教练马林也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