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办“人和杯”少儿足球赛 爽爽贵阳迎足球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是人和对阵恒大。但是两个俱乐部在青少年层面上面的比赛也是已经开始,8月3日上午10点,贵州人和俱乐部主办的第二届“人和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在贵阳开幕。据贵州人和俱乐部高层介绍,此次比赛,贵州人和俱乐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60支球队参加,总人数近700人。开幕式上,贵州人和的主教练宫磊也代表贵州人和发言,并表示希望孩子们能通过这个机会,更多地感受到足球的快乐。确实,在8月最高气温不超过30度的贵阳观山湖,小队员们来参加这样的比赛,更能够享受到足球的快乐。

  作为贵州人和落地贵州,扎根贵阳的一项重要活动,人和杯已是连续第二年举办了。“相比于去年,今年无论是参赛球队的数量还是比赛规模和质量,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贵州人和高层表示,“除了贵州本土,今年我们还邀请了来自湖北、湖南、河北、山西、成都、重庆和广州等地的60支球队,近700多名孩子来参加比赛。贵阳的气候非常凉爽,十分适合进行足球运动,借着这个机会也是让更多的孩子有比赛踢,踢比赛才能让他们真正体会到足球的魅力。”

  本次比赛从8月2日开幕,一直持续到8月7日。8月7日贵州人和与辽宁宏运的足协杯比赛前将会进行颁奖仪式。此次比赛设有U9、U11和U13三个组别,表现优秀的球员将有机会进入到贵州人和的梯队接受训练。上午的开幕式上,60支代表队中也有几支女足队伍:“比赛就是为了促进和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尽我们俱乐部的一份力,女足也是其中之一。”

  开幕式上,贵州人和的高层也表示比赛将会长期办下去,“人和杯是我们俱乐部在促进青少年足球发展上的一项举措,比赛我们会一直办下去,让孩子们有这个平台去展示自己,去感受踢球的乐趣。除此之外,今年俱乐部也会有很多类似的活动进行,让球员们到贵州的各个学校去和小朋友们互动,这是一家职业俱乐部应尽的责任,我们在推广足球,促进青少年这块也一直在做着努力。”

  在开幕式结束后,刚刚回到贵阳的贵州人和的主帅宫磊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个比赛,给更多的青少年提供比赛的平台,提供足球快乐和享受足球的机会,这是最好的。国家相关领导人也提过,足球要从孩子抓起,我相信这样的比赛越来越多,对于我们的青少年足球来说是大有益处的。俱乐部领导也给我说过,这个比赛我们会一直办下去,我希望我们能把比赛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踢球对于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大有好处。而我也会关注比赛,发现一些好苗子,让梯队给予机会。”

  “现在贵阳的天气非常凉爽,夏天有这样的天气,对于小球员们来说是很好的。这个天气非常适合踢球,他们也能更好的发挥。我希望我们足球从业者都更多地走出来,关注一下我们的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为中国足球出一份力。现在中超各家俱乐部也都开始进行了类似的活动,我相信只要保持下去,我们就会有进步的。”宫磊说。

  人和今年的邀请赛的规模要大于去年,对于足球来说,青训就是不折不扣的基础。中国足球喊了很多年的从娃娃抓起,但是其实一直都在逃避,不知道在接下来的这一段时间里。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能不能彻彻底底的落实到实际中去?(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300852.shtml report 1327 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是人和对阵恒大。但是两个俱乐部在青少年层面上面的比赛也是已经开始,8月3日上午10点,贵州人和俱乐部主办的第二届“人和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