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潍坊杯|中国国青队|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大昭评国青:输缅甸不意外 中国队没踢出内容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3“潍坊杯”记者李登旺报道 2013年“鲁能•潍坊杯”中国国青1:2输给了缅甸国青,爆出了本届潍坊杯上最大的冷门。在这场焦点比赛的场下有一位60多岁的老人,关心热爱着中国足球几十年,这一次这位老人站着看完了整场比赛,他就是人民日报的资深记者汪大昭。

  汪大昭老师只身一人来到潍坊,观看国青在潍坊杯上的表现。在观看了国青小组赛1:3输给巴西博塔弗戈和0:3输给了波尔图之后,又出现在今天和缅甸的比赛现场。按照以往的印象和实力国青拿下缅甸国青应该顺理成章,但是缅甸队开场之后的表现让人开始担心国青的命运。由于这场比赛在鲁能足校17号场地进行,在不是很高的看台上看球偶尔会被裁判席、替补席的太阳伞遮挡,所以汪老师干脆站在场边看球。当工作人员发现并表示提供座椅时,汪老师婉言拒绝了。上半场国青先进一球,下半场15分钟缅甸国青将比分扳平,汪老师道出了对场上这支缅甸队的印象:“缅甸国青防守的保护做得很好,他们在场上踢出了自己的东西,反观中国队,前场拿球没有人接应。”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汪老师说道“中国队没什么机会,看来真要踢点球了”话音刚落,场上风云突变,缅甸国青最后时刻打入绝杀一球。国青遭遇了黑色N分钟,只不过这一次中国队的对手是缅甸队。对于这个进球,汪大昭老师谈到:“这个球最根本的失误是射门之前的任意球,那个位置不应该犯规”。对于整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汪老师表示很失望:“国青在场上没有踢出内容,中国足球这么多年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而这支缅甸队战胜国青,一点都不意外”。

  比赛结束后,在缅甸球员的欢呼声中,汪老师独自离开了场地,只留下一个让人心酸的背影。汪大昭老师已经退休了,但是他依然出现在中国足球的第一线,关心着中国足球。作为球迷,希望中国足球能够真正的发展、崛起,来回报这些关心它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301044.shtml report 781 2013“潍坊杯”记者李登旺报道2013年“鲁能•潍坊杯”中国国青1:2输给了缅甸国青,爆出了本届潍坊杯上最大的冷门。在这场焦点比赛的场下有一位60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