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重回长春已无尴尬 萨布利奇只想复仇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上海上港。对于上海上港这支球队,亚泰不可谓不熟悉,本赛季的首次碰面,亚泰就在客场被对手打了一个2比0,也正是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时任亚泰主帅的李树斌第一次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此外,上海上港的主帅高洪波也是亚泰的“老熟人”,多年以前,亚泰俱乐部与高洪波的不欢而散直至今日依旧是长春球迷不愿提及的话题。也正是因为有如此之多的“往事”,让亚泰与上海上港之战看点十足。

  萨布利奇直言此战他就想要3分

  在青岛,萨布利奇一股脑的将二次转会中引进球员悉数派上场。最终,无论是赵明剑、闫峰这些内援,还是埃尼尼奥这样的外援,都显得体能不足,与全队磨合不够。赛后,萨布利奇也承认,二次转会引进的球员,还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同时,萨布利奇也坚信,这些球员将可以给亚泰带来足够的帮助。

  从青岛回来之后,萨布利奇几乎没有给球队太多的休息时间,毕竟,在与青岛战平之后,亚泰已经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落后保级重要对手天津康师傅2分。这样的排名,让萨布利奇很着急,也很无奈,“我们之前的几场比赛,本来是有机会获得胜利的,但我们总是在犯一些错误,这非常让人恼火。接下来的比赛,我要和我的队员一起去面对,一起去努力做到不要再犯错误。”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结束之后,萨布利奇面对记者,更是直言,“之前我就说过,我们的形势不允许我们再犯错误,我们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复出最大的努力,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已经没有主场与客场的分别,没有强队和弱队的分别,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3分,对阵上海上港当然也不例外。”

  高洪波重回长春已无尴尬可言

  对于上海上港的主帅高洪波而言,长春这座城市并不陌生。2007年,正是高洪波作为亚泰主帅,完成了球队的夺冠大业。同样也是在这个地方,高洪波与亚泰队员屡传不和,最终黯然下课。斗转星移,高洪波,已经辗转成为上海上港的主帅, 而如今的亚泰,也早已不是当年的夺冠球队。重新回到长春,高洪波已经没有了尴尬,但他依旧惜字如金,在谈及周日的比赛时,高洪波直言,“上海上港还很年轻,今年是第一年征战中超,球队现在的成绩还是能够让教练组满意的,对阵长春的比赛,球队会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东西。”对于昔日的老东家,高洪波拒绝评价,他只是很客套的说,“亚泰有很多有特点的球员,他们正在一点一点的变好。”

  自从2008年从亚泰下课,高洪波期间作为贵州人和的主帅曾经回到过长春,那个时候,高洪波还在刻意的躲避很多东西。可是如今,时过境迁,亚泰队中昔日的老臣子大多已经淡出江湖,杜震宇、王栋等人也已经离去,这一次,高洪波重回长春,已经没有了昔日的尴尬。(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301741.shtml report 1354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上海上港。对于上海上港这支球队,亚泰不可谓不熟悉,本赛季的首次碰面,亚泰就在客场被对手打了一个2比0,也正是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时任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