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游出超过单项冠军成绩 最快一棒含金量十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最快一棒含金量十足(图)]
图片说明:孙杨最后一棒游出惊人成绩 图TP
图片说明:孙杨最后一棒游出惊人成绩 图TP

  已经斩获两金的孙杨今晨又在200米自由泳中展现才华。孙杨的表现让人目瞪口呆,游出全场最快速度,助全队蝉联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美国队与俄罗斯队分获冠亚军。

  第四棒孙杨跃入池中时,中国队仅排第五。但孙杨再度成为追赶者,游出全场最快一棒1分43秒16,这比包括美国名将罗切特、法国冠军阿格内尔在内的另外31名选手都快。中国队最终以7分04秒74获得第三名,四棒选手分别是汪顺、郝运、李昀琦和孙杨。这也是继上海世锦赛、伦敦奥运会之后,中国队第三次获得该项目季军。

  赛后,孙杨谦虚地表示:“队友发挥非常好,光我一个人没有用。如果没有前面三棒,没有他们给我一个非常完美的赶超机会,我再快也没有用。我非常渴望这枚奖牌。既然参加了,就希望能站上领奖台。”

  阿格内尔是本届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成绩为1分44秒20。孙杨的最后一棒,比他夺冠成绩快了1秒。于是,有人认定,孙杨如果参加200米自由泳,金牌非他莫属。其实,200米和800米仅隔一天,如果连续两天参加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体能储备是个问题。假如孙杨参加200米,很可能会放弃800米。

  “孙杨的成绩堪称神奇。运动员在接力比赛中,可能表现得要比个人项目更好,”赛后,国家队科研组的陆一帆博士这样表示。

  郝运赛后说,“接力代表了一个国家游泳的整体水平。我们必须付出120%的努力去攻这个项目。今天做到了!杨哥最后冲刺帮我们拿到这个奖牌。”

  李昀琦同样对孙杨的惊天冲剌表示感谢:“大家都特别的努力,我们对杨哥有信心,争取前面为他能赶多少赶多少。”

  孙杨的师弟汪顺担任第一棒,游得并不好:“自己发挥不理想挺难受的,担心给队友造成压力。特别感谢他们,拿到铜牌真的很激动。”特派记者 李京红(本报巴塞罗那今日电)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inmin.news365.com.cn/tyxw/201308/t20130803_1397394.html report 1277 图片说明:孙杨最后一棒游出惊人成绩图TP已经斩获两金的孙杨今晨又在200米自由泳中展现才华。孙杨的表现让人目瞪口呆,游出全场最快速度,助全队蝉联男子4×200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