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大梅依旧低速潜行 3小将渐撑起半壁江山

郎平:8.5分
1/9

郎平:8.5分

2013年08月03日2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8月3日,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展开第二个比赛日争夺,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不出意外以3-0(25-13、25-20、25-15)完胜全“90后”新军古巴赢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小将朱婷、刘聪聪与陈展继续上演初生牛犊不怕虎阵势;而大梅则依旧未得复原,进攻与一传成功率均还均处于低徘徊。

  郎平:8.5分

  此番与全“90”后古巴新军对阵,在首局依旧以大比分胜出后,此后两局则均在开局及中段遭遇对手极力抵抗,不过,今日这支“郎家军”则未重蹈昨日之困境,在一传最大程度规避后,全队打出了自己快变风格顺利闯关。这其中,当属与郎平赛前调度不无关系,由此也看出,在遇到困境下,如何做到以我为主,不盲目被对手牵制与干扰是最佳策略。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