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广州富力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面临双赛仍要争胜 达维伤势无大碍首发压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3日18:30,广州富力队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埃里克森谈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和球员状态,球队主力队员达维陪同埃里克森一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广州富力队面临一周双赛,客场输给山东鲁能队后,本周日主场战青岛中能队,这对球队是一种考验,埃里克森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昨天才从客场回来,本来今天有训练课,但天气原因,只能在住的酒店健身房安排训练,其他一切正常。”

  广州富力队主力队员达维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说:“时间原因,我们昨天才从山东回来,没有系统的训练,但明天比赛目标肯定是取得比赛胜利。”

  广州富力队一周双赛加上客场输给了鲁能,埃里克斯是否会感觉压力很大?

  埃里克森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客场输了回到主场肯定想赢得比赛,现在胜利对我们特别重要。

  达维上一场比赛有伤情,那么他的恢复情况如何呢?达维回应道:“上一场比赛也就是被对方队员踩了一下,没有大碍。”

  目前青岛中能在联赛积分榜上只比广州富力队多两分,如果明天广州富力队获胜,离亚冠目标会更近一步了,那么球队有没有明确的目标冲击亚冠?埃里克森说:“现在我们离前四还有7、8分的差距,也有机会,现在不用想太多,先把明天的比赛拿下来。”(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306914.shtml report 598 北京时间8月3日18:30,广州富力队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埃里克森谈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和球员状态,球队主力队员达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