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王锴点球马金瓦领衔大逆转 八喜3-1胜成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013年8月3日中甲第19轮拉开战幕,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战成都天诚谢菲联队。90分钟战罢,在上半场成都获得点球并由王锴罚进1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八喜突然发力,由靳辉梅开二度与马金瓦的破门连下三成,3比1逆转成都天诚谢菲联队。

  比赛开始后,北京八喜队进入状态比较慢,倒是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显得先声夺人。开场第5分钟,成都队开出角球,嗅觉灵敏的11号张智超禁区内凌空包抄射门将球打偏。第10分钟,八喜队戈杨在中后场抢断中被对手踢伤。比赛第14分钟,成都队6号王锴将球传给张智超,张智超一脚攻门再次偏出。

  经过开场的一段沉闷后,双方开始各有攻守,比赛第28分钟,八喜队左路开出角球,路姜45度角斜传,格里菲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八喜队在禁区内接八喜右路角球,第二点凌空抽射将球打偏。此后成都谢菲联队展开了反击,第30分钟,成都队布里斯禁区内接队友长传凌空抽射被八喜门将抱住。1分钟后,布里斯再次卷土重来,他得球后快速突入禁区被八喜队防守队员放倒,主裁判果断指向了点球点。成都队王锴点球轻松推射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改写为1-0。之后双方没有过于突出的机会,半场结束,成都1-0领先北京八喜队。

  易边再战,北京八喜队换上了靳辉和温智豪。第48分钟,两名替补开始主宰了比赛,温智豪禁区前沿送出一记直塞球,靳辉接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王毅轻松推射将比分扳平。第53分钟,八喜队再次获得机会,崔仲凯和队友踢出二过一配合后突进禁区,面对门将他的搓射挑过对手,但却被回防的成都后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2分钟后,成都队反击形成威胁,中路包抄的40号布里斯小禁区内头球顶高。

  此后的比赛,八喜队连续形成进攻配合,第68分钟,崔仲凯和靳辉边路连续二过一配合形成空当,球被转移到右路路姜插上卧底传中,门前跟进的外援马金瓦轻松捅射破门, 将比分改写为2-1,八喜队逆转了比分。

  第75分钟,八喜队替补奇兵再次发难,马金瓦送出直塞靳辉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靳辉轻松晃过对手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进球后因为质疑八喜进球之前已经越位,成都队全队在之后将裁判团团围住,但无果。最终,这次争议以成都队一名助理教练被罚出场外而告终。84分钟,球场再出现纠纷,成都队张礼在无球状态下恶意肘击身后的靳辉,最终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为不理智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全场比赛结束,八喜以3-1取得了胜利。

  此役战罢,北京八喜凭借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跻身到中甲第一集团的行列中对冲超的席位有一定威胁。而成都天诚谢菲联队则遭遇4轮不胜,本轮比赛是否直接掉入降级区还要看明天贵州延边一战。保级之路不容乐观。

  北京八喜首发:8-路姜,22-董雷,23-莱恩,5-戈杨,7-王伟,13-王轩,15-崔威,26-崔仲凯,28-薛飞,32-王存,39-马金瓦

  成都天诚谢菲联首发:28-干颖波,22-王毅,5-王永鑫,6-王锴,10-罗迪克,11-张智超,15-张波,27-陈凯,23-张礼,35-彭欣力,40-布里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307182.shtml report 1329 2013年8月3日中甲第19轮拉开战幕,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战成都天诚谢菲联队。90分钟战罢,在上半场成都获得点球并由王锴罚进1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八喜突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