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福勒卡拉格登场 杰拉德纪念赛利物浦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45分,杰拉德纪念赛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坐镇奥林匹亚科斯。经过90分钟鏖战,利物浦2-0轻取奥林匹亚科斯。第23分钟,乔阿伦接阿斯帕斯传球铲射入网。第62分钟,亨德森接斯特林助攻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两位名宿卡拉格和福勒均身披红军战袍在下半场登场。

  由于是杰拉德纪念赛,代表利物浦出战的并非全部是现有一线队球员,还包括一部分红军名宿,他们作为杰拉德的好朋友穿上利物浦球衣出场。历史上双方共有5次交锋,4次正赛和1次热身赛,利物浦取得3胜1平1负,最后一次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是在2005年7月的热身赛,利物浦4-3险胜;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正是在20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3-1逆转奥林匹亚科斯后涉险杀入复赛,然后才有了著名的伊斯坦布尔决赛。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领衔,刚刚退役的卡拉格和红军名宿福勒替补待命。

  第3分钟,科洛图雷做球,乔阿伦禁区右侧底线似传似射滑门而过。第5分钟,乔阿伦做球,阿斯帕斯禁区左肋单刀射门被客队守门员扑出。第9分钟,杰拉德30码试脚射门高出横梁。第18分钟,乔阿伦禁区左侧横传,阿斯帕斯扣球过人后禁区右侧底线捅射力量过轻被客队守门员没收。第19分钟,斯特林20码勉强射门被阻挡。4分钟后,恩里克禁区左侧挑传,阿斯帕斯脚后跟过渡,无人看防的乔阿伦在小禁区线上射门打飞机。

  第23分钟,客队后场传球失误,阿斯帕斯禁区左侧传球,乔阿伦铲射入网,利物浦1-0领先。第29分钟,利物浦险些扩大领先优势,阿斯帕斯小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客队守门员奋力化解。随后科洛图雷接利物浦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第33分钟,约翰逊右路内切20码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杰拉德25码低射被客队守门员没收。第39分钟,利物浦前场右路传中,乔阿伦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半场结束,利物浦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约翰逊20码射门被阻挡,利物浦再次组织进攻,杰拉德禁区左肋射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左肋近距离低射被客队守门员没收。第61分钟,乔阿伦长传,斯特林反越位成功20码单刀挑射稍稍偏出左门柱。苏亚雷斯换下阿斯帕斯,今夏刚刚退役的卡拉格换下科洛图雷,亨德森换下乔阿伦。第62分钟,斯特林直塞,刚刚替补登场的亨德森禁区左肋推射入网,利物浦2-0领先。

  第70分钟,亨德森禁区左侧勉强射门被客队守门员没收。1分钟后,恩里克禁区左肋小角度射门被客队守门员化解。阿尔贝托换下库蒂尼奥,福勒换下斯特林。第82分钟,杰拉德直塞,福勒禁区左肋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高出横梁。斯皮林换下杰拉德,利物浦队长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琼斯换下米格诺莱。

  利物浦(4-3-3):22-米格诺莱特(65’ 1-琼斯)/3-恩里克、5-阿格、4-科洛图雷(62’ 23-卡拉格)、2-约翰逊/21-卢卡斯、24-乔阿伦(62’ 14-乔阿伦)、8-杰拉德(84’ 20-斯皮林)/10-库蒂尼奥(73’ 6-阿尔贝托)、9-阿斯帕斯(62’ 7-苏亚雷斯)、31-斯特林(73’ 9-福勒)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307320.shtml report 1981 杰队纪念赛名宿云集娇妻爱女助阵传奇回归(图)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45分,杰拉德纪念赛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坐镇奥林匹亚科斯。经过90分钟鏖战,利物浦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