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德拉季奇将搭档布莱索

  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太平洋赛区的菲尼克斯太阳队。

  太阳上赛季回顾

  妈妈说,这种形势,你什么都别说了。

  ……情况糟糕,对吧?简直是糟糕透了。太阳投入不菲的金钱试图浑水摸鱼建立些什么东西,令人惊奇的是,给了比斯利1800万,用老将底薪签下小奥尼尔,但并没有将金钱转化为胜利。

  他们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肯道尔-马绍尔(太阳正准备交易他)、路易斯-斯科拉(已被交易)、PJ-塔克、威斯利-约翰逊(自由球员)和马科夫-莫里斯。自始至终,都让人绝望。

  休赛期需求

  太阳最大的需求是清理阵容中的薪资空间,并尽力去为某个方向持续努力。无论他们是否承认,他们都需要去运作一些老将,以便于他们2014年选秀和操作。他们需要雇佣一个新的总经理,他们已经雇佣了一个凯尔特人的助理经理莱恩-麦克道夫和一个新主帅。教练工作上,他们雇佣了大家熟悉的霍纳塞克。如果我们看看每个位置的实际需求会发现,从替补控卫到大前锋的每个位置都短缺,纳什走了,全面重建的时刻到了。

  选秀

  新经理,新时代,麦克道夫用5号秀选下艾利克斯-莱恩,太阳的运作从受质疑中开始。莱恩脚踝手术后的健康问题,这块璞玉“璞”到何种地步,好在太阳还有格塔特可堪一用。

  莱恩还是前途不明朗的球员之一,如果你认为他具备成为一个真正天才的技术,那5号秀就等于打劫,如果反之,则是灾难。太阳通过交易后又用29号签选中了肯塔基的古德温。这是一个曾被预测在乐透区的球员,他在夏季联赛展现出了人们希望看到的得分能力,如果他能将那些能力转化成对球队的帮助,那么将成为太阳未来中意义重要的一员。

  自由球员和签约

  简而言之,太阳还没在自由市场上签任何球员。

  太阳的一笔大交易是将杜德利送给了快船,从而获得了布莱索。在德拉季奇身边,布莱索会是一个极为恐怖的搭档,他并非是太阳未来的控卫,而是一个A级的交易资产。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都是一笔极佳的交易。

  接下来麦克道夫做了另一笔交易,将斯科拉送给了步行者,得到了杰拉德-格林、迈尔斯-普拉姆利和一个选秀权。这清理出了薪资空间,也让球队变得更烂了。虽然杰拉德-格林极富运动能力,但这只会增加太阳在十佳球上的曝光率,而不会提高他们的胜率。

  整体评级:B

  太阳很惊奇地完成了他们的任务,清理出了薪资空间,并且可以一边输球一边笑,因为这便于他们重建。

  更重要的是,这支球队还具备惊艳的可能,莱恩可能立即成为现象级的球员,布莱索或许能杀进全明星,比斯利和布莱索完美搭档。当然,当你去考虑这种可能的时候,显然不如摆烂在明夏选秀上摘下加拿大天才、准状元安德鲁-威金斯或胡柳斯-兰道尔来得现实。

  但是,太阳在比赛中会有机会摆出这样的一套阵容——布莱索、古德温、杰拉德-格林、马科夫-莫里斯和格塔特,而且无论他们如何挣扎,这套阵容都很有意思。太阳总算知道他们是谁了,这是他们规划未来的第一步,对他们的新历程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往期回顾: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247572.shtml report 3678 德拉季奇将搭档布莱索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太平洋赛区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太阳上赛季回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