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酋长杯-阿森纳2-2那不勒斯 伊瓜因首秀吉鲁倒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8月3日23点20分,酋长杯拉开战幕,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经过90分钟的争夺,最终双方战成2-2平。第6分钟,詹金森头球失误,因西涅捡漏破门,1-0;第28分钟,潘德夫晃开法比安斯基搓射得手,2-0;第72分钟,吉鲁利用角球机会倒钩破门,1-2;第86分钟,默特萨克头球被扑,科斯切尔尼头球补射入网,2-2。

  此前进行的揭幕战上,加拉塔萨雷凭借梅洛的点球1-0力克波尔图,但阿森纳与那不勒斯一役毫无疑问才是酋长杯的重中之重。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方面曾与阿森纳陷入转会传闻的伊瓜因此役并未获得首发机会,而另外几名新援雷纳、卡列洪、阿尔梅罗均是先发登场。而阿森纳方面则继续对此前热身赛表现出色的纳布里给予重任。

  开场仅3分钟,吉布斯禁区边缘横传,那不勒斯球员倒地解围失误,纳布里小禁区线搓射偏出。第6分钟,阿森纳防线出现失误,詹金森禁区内头球解围未能顶上力量,因西涅轻松跟进推射破门,0-1,那不勒斯取得领先。第14分钟,雷纳后场开球失误,纳布里抢断后选择吊门,皮球擦着横梁飞过球门。

  第17分钟,吉布斯在禁区左侧被贝赫拉米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但波多尔斯基主罚的点球角度过正,被雷纳轻松化解。第28分钟,哈姆西克直塞右路,潘德夫带球晃过出击的法比安斯基小角度搓射得手,0-2。第31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快速反击,阿尔梅罗的传中准确找到因西涅,后者的外脚背弹射被后卫飞身挡走。

  第33分钟,拉姆西禁区前沿分边,波多尔斯基拔脚怒射擦柱而出。随后阿森纳开出角球,吉鲁的头球攻门被雷纳单掌托出。第36分钟,威尔希尔禁区弧处挑传,拉姆塞拿球后抽射破门,但裁判认定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波多尔斯基左翼脚后跟回传,吉鲁25码处远射偏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伊瓜因替补登场,酋长球场顿时嘘声四起。第48分钟,威尔希尔和吉鲁打出2过1配合,连过3人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可惜皮球擦柱而出。第55分钟,因西涅45度斜传禁区,贝赫拉米头球攻门受到干扰,未能顶上力量。眼看迟迟不能缩小比分差距,温格做出两个调整,换上沃尔科特和萨尼亚。

  第66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梅尔腾斯禁区外突施冷箭高出。第71分钟,罗西基中路策动攻势,无人防守的吉鲁左脚劲射被雷纳救走。随后阿森纳迅速开出角球,吉鲁倒钩将球打入,1-2。第80分钟,萨尼亚右路被多塞纳放倒,裁判及时鸣哨,阿尔特塔开出任意球,然而阿森纳的头球接力被那不勒斯防线化解。

  第83分钟,张伯伦禁区前沿横向盘带起脚冷射,雷纳倒地将球抱住。第86分钟,阿尔特塔开出右侧任意球,默特萨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雷纳反应神速将球扑走,但科斯切尔尼迅速跟进头球补射,雷纳无能为力,2-2!第91分钟,阿森纳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沃尔科特开出的任意球擦着默特萨克头皮飞过。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25-詹金森(56’ 2-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28-吉布斯/10-威尔谢尔(63’ 15-张伯伦)、16-拉姆塞(63’ 8-阿尔特塔)/7-罗西基、30-纳布里(56’ 14-沃尔科特)、9-波多尔斯基(88’ 37-阿克鹏)/12-吉鲁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16-梅斯托、28-卡纳瓦罗、5-布里托斯(63’ 33-阿尔比奥尔)、27-阿尔梅罗/85-贝赫拉米(86 20-泽马伊利)、88-因勒/7-卡列洪(46’ 11-马乔)、17-哈姆西克(65’ 14-梅尔腾斯)、24-因西涅(76’ 8-多塞纳)/19潘德夫(46’ 20-伊瓜因)

  (艾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09530.shtml report 3933 [相关]皇马3-1胜洛杉矶银河..|U19欧青塞尔维亚夺冠..-->北京时间8月3日23点20分,酋长杯拉开战幕,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经过90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