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大连阿尔滨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迎中超主场首胜 阿尔滨横扫武汉扫颓势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3:0,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又一次掀起了人浪。本赛季阿尔滨一路磕磕绊绊,走得很不顺,但在昨晚,克鲁尼奇终于迎来了上任后的首个中超主场胜利。虽然对手副班长的身份令胜利多少缺了点含金量,但赢球总是让人充满喜悦。最重要的是,阿尔滨很久没有赢得这么痛快过了。本赛季迄今为止,他们一共赢了6场球,除了3:0击败为亚冠雪藏了全部主力的国安外,再也没有赢过对手两个球!毫无疑问,这场胜利为球队注入了信心,为接下来与中超亚冠四强的比赛带来了力量。

  打破僵局,于大宝挺身而出

  主场迎战比赛当天才赶到大连的副班长,有信心的同时,阿尔滨也不可避免地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可以想见,如果还不能拿下对手,球迷们会用怎样的眼光看待他们。虽然赵和靖停赛,但陈涛、刘宇复出,阿尔滨在人员使用上还是有所加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比赛前夜刘宇突然腹泻,未能进入18人名单。后防线上的调整势在必行,这一次,克鲁尼奇排出了李学鹏和穆伦的中后卫组合,晋鹏翔则移至右路,填补赵和靖留下的空缺。最让克鲁尼奇在意的,其实是陈涛。与卓尔一战,罗申巴克坐到了替补席上,陈涛则与吕鹏搭档,构筑双后腰。在凯塔被顶到前锋线上与瓦罗搭档的情况下,陈涛成为了中场组织者。

  陈涛表现得很努力,阿尔滨也一改上轮联赛中高举高打的做法,改走地面进攻。开场仅7分钟,瓦罗就击中门柱,为球队开了一个好头。第18分钟,队长于大宝挺身而出,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卓尔后卫虽然如影随形,但他在横向移动后突然起脚,还是打了卓尔门将吴龑一个措手不及。皮球直挂死角,阿尔滨占据主动!

  低迷之中,凯塔又站了出来

  仅从场面上看,卓尔并不落后,但在关键环节,他们还是要逊色很多。下半时刚刚开场,凯塔就接队友横传直面门将,只不过,他的射门打得太正,球被扑了出来。第52分钟,之前踢得一直都很粗野的登贝莱铲倒陈涛,当即被澳大利亚主裁判马修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进而染红出场。比分领先且以多打少,所有人都以为阿尔滨肯定要拿下这场比赛。但在本该全面占据主动的情况下,阿尔滨球员们反而有些畏缩。之后的比赛一直由只有10人应战的卓尔主导,进攻一浪高过一浪。

  又迎来关键时刻,又是关键球员挺身而出。这一回,轮到了凯塔。第59分钟,卓尔后卫一路连拉带拽,依然未能阻止凯塔攻门。2:0,卓尔的反扑再疯狂,也很难挽回败局了。虽然邱添一的远射技惊四座,但重新回到主力门将位置上的张翀做出了世界级的扑救,皮球砸在了横梁上弹出,卓尔就此失去了挽回败局的机会。最后时刻,在第83分钟才替补出场的巴哈助攻孙铂,后者连续两轮均有斩获。

  下一站,主攻足协杯

  3:0令球迷欢喜,但在前辈图拔面前,克鲁尼奇并未得意。赛后他第一时间走向客队教练席,与图拔拥抱问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克鲁尼奇表示,他必须首先向图拔问好。“当我还是一个球员的时候,他已经是教练了。也要祝愿他们队能够保级,能够留在中超。 ”克鲁尼奇同时赞扬了阿尔滨球员们,祝贺他们赢下了比赛。“这是我们全队努力工作的结果,也非常希望球迷能够享受这场比赛。非常感谢球迷,能够来机场欢迎我们。对于球迷对球队的这种热爱,我非常感谢。 ”

  虽然完胜,仍有瑕疵,克鲁尼奇评价说:“对于上半场所有球员的表现,我是肯定的,他们一直是按照我之前制定好的战术,通过地面控球来踢。但在下半场我们2:0领先、而且对方还罚下一个人之后,我一直在场边喊,我们要控球。队员有些着急,打起了长传,这是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要通过训练来完善的。这是我上任之后在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主场胜利,是全队所有人共同的努力,让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 ”接下来的任务,是打好足协杯赛。克鲁尼奇表示,现在还无法判断要对哪些球员进行轮换,“因为要回去看球员身体状况,然后才能定。 ”但他再次确认:“对于足协杯赛,我们是非常在乎的,足协杯赛是很重要的。 ”在联赛中追赶前面的球队并不容易,但在足协杯赛中,阿尔滨或许可以全力争取一下。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12721.shtml report 1710 3:0,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又一次掀起了人浪。本赛季阿尔滨一路磕磕绊绊,走得很不顺,但在昨晚,克鲁尼奇终于迎来了上任后的首个中超主场胜利。虽然对手副班长的身份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