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加盟逼走防守型怪兽 热火恐交易乔尔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格雷格-奥登宣布与热火签约


  北京时间8月4日,格雷格-奥登宣布与热火签约,只要他不再遇到赛季报销的倒霉事的话,那么直接就能解决这支球队一直以来存在的中锋缺陷。不过奥登的加盟也影响到整支球队的阵容,据透露,热火有可能将会选择交易防守猛将乔尔-安东尼。

  在目前热火的内线阵容当中拥有首发中锋克里斯-波什和他的主要替补克里斯-安德森,此外,安东尼和二年级生贾维斯-瓦纳多,外加尤度尼斯-哈斯勒姆、勒布朗-詹姆斯和肖恩-巴蒂尔这些球员都能打四号位。不过奥登的到来必然会引发内线的变化,因此有可能会选择交易安东尼。目前安东尼还剩两年合同到期,两年的年薪均为380万美元,在有了奥登加盟之后安东尼的戏份会进一步被削减,而且热火也有意通过交易来减少他们的奢侈税额度。

  安东尼自从2007年登陆NBA之后就一直都在热火效力,在迈阿密六年的生涯当中安东尼大部分时候都是打替补的角色。不过在2012-13赛季里安东尼的出场时间被削减到生涯最低,仅有9.1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仍能贡献1.4分1.9篮板和0.7盖帽的数据。尽管安东尼只有6尺9寸的身高,却是一名激情四射的盖帽高手,若是折算成36分钟的话,他场均盖帽数高达2.7个。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15169.shtml report 2118 格雷格-奥登宣布与热火签约北京时间8月4日,格雷格-奥登宣布与热火签约,只要他不再遇到赛季报销的倒霉事的话,那么直接就能解决这支球队一直以来存在的中锋缺陷。不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