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 > 2013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次日巴西擒俄罗斯 德国荷兰意外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4日,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周在世界各地结束第二日较量。巴西苦战五局以3-2险胜俄罗斯,伦敦奥运会后再次击败对手,携手美国女排取得两连胜;此外意大利、日本、塞尔维亚、土耳其都顺利取胜,而德国2-3意外输给阿根廷,荷兰1-3不敌保加利亚。

  巴西坎皮纳斯站:巴西五局险胜俄罗斯 美国横扫波兰

  巴西在第二场迎战俄罗斯,东道主雪藏了法比亚娜,主力接应谢拉也只是在每局替补亮相,俄罗斯队由冈察洛娃和科舍列娃领衔新人应战。双方激战五局,首局就打出了28-26的高分,最终技术更加全面的巴西女排笑到了最后,3-2险胜俄罗斯,这也是伦敦奥运会后,巴西再次击败俄罗斯。技术统计显示,扣球俄罗斯66-58领先,不过拦网和发球俄罗斯均处于劣势。个人得分,巴西的费尔南达砍下22分,俄罗斯的冈察洛娃和科舍列娃分别拿到25分和21分。

  美国女排在与波兰的比赛中一直掌控主动,特别是第三局,打得对手接近崩溃,从而以3-0(25-22、25-23、25-16)获得两连胜。恒大的波兰球星斯科沃隆斯卡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

  意大利布雷西亚站:东道主横扫取两连胜 德国遭爆冷

  面对弱旅哈萨克斯坦,东道主意大利女排首局慢热,以28-26险胜,随后两局意大利掌控主动,以25-17和25-13胜出,从而以局分3-0击败哈萨克斯坦,取得两连胜,科斯塔格兰德拿到13分,接应迪乌夫16分。德国女排虽然笑纳了对手34个失误送分,但仍然苦战五局2-3(23-25、25-13、25-18、21-25、12-15)爆冷不敌阿根廷,此役布林克尔拿到21分,科祖希18分,福斯特10分。

  土耳其安卡拉站:土耳其力挫泰国 内斯里汉19分冠全场

  土耳其和泰国打得异常胶着,关键分内斯里汉敢于担当,二号位和后排进攻发威,最终土耳其以3-0(25-23、26-24、25-22)取得两连胜。内斯里汉收获19分冠全场,泰国的奥努玛拿到15分,维拉万7分。日本面对弱旅阿尔及利亚以3-0胜出,对手单局最高得分10分。

  中国澳门站:保加利亚力挫荷兰 弗利尔替补难救主

  保加利亚队虽然首局以20-25落败,但随后她们的副攻打开,完全打乱了荷兰的拦防布局,虽然弗利尔两次替补登场,但还是没能挽救被动局面,最终保加利亚以3-1(20-25、25-13、25-20、25-23)逆转取胜。保加利亚队队长菲利波娃拿到15分。

  多米尼加圣多明各站:塞尔维亚力挫捷克 取得两连胜

  塞尔维亚由前恒大外援布拉科塞维奇领衔,她们面对捷克首局和第三局都是两分险胜,不过还是以3-0击败对手,豪取两连胜。布拉科塞维奇拿到19分,米哈伊诺维奇砍下19分。东道主多米尼加以3-0击败波多黎各队,取得首胜。(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15530.shtml report 1322 北京时间8月4日,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周在世界各地结束第二日较量。巴西苦战五局以3-2险胜俄罗斯,伦敦奥运会后再次击败对手,携手美国女排取得两连胜;此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