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潜力4号秀遇恩师 兰比斯或助其成外线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韦斯利-约翰逊 


  北京时间2013年8月4日,曾经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搭档过的一对师徒如今在洛杉矶再次相逢,如今已经成为湖人助教的科特-兰比斯,想要帮助2010年的4号新秀韦斯利-约翰逊实现自己的潜力。

  “韦斯利是一个不错的家伙,他非常出色,非常乐意学习和倾听,”兰比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电话采访的时候说,“对于我们的要求,他每件事情都能做到。”

  在湖人这个球队中,兰比斯有很多的熟人,他上一次在这里做助理教练的时候,科比、加索尔、布雷克和法玛尔都是队员,后来他去了森林狼担任主教练,在那里遇到了约翰逊,两个人一起搭档度过了约翰逊的新秀赛季。

  不过在这一年约翰逊表现并不好,他场均9.0分3.0个篮板球1.9次助攻,命中率39.7%,三分球命中率35.6%。兰比斯对此有自己的解释:“在森林狼那个时候,他是一个年轻人,是一个新秀,我们只能够先搞清楚他能够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2011年夏天兰比斯下课,又过了一年也就是去年休赛期,约翰逊被送到了太阳队,不过他的表现依然非常一般,场均8.0分2.5个篮板球0.7次助攻,命中率40.7%还是非常糟糕,而且三分球命中率还下降到了32.3%。

  不久前约翰逊决定加盟湖人,紫金军团希望只有26岁的他能够弥补科比、加索尔和纳什等老将运动能力的不足,给洛杉矶带来活力。“他有身高和体重,我们不仅仅想要他成为一个外线的威胁点,我们希望他能够多控球,这样可以增加他在进攻端的选择。”兰比斯的发言颇有将约翰逊打造成外线核心的意思。

  “我们看到了他的身高,还有他的运动能力,他有成为防守大闸的潜质,帮助他实现这些是我们的任务。”兰比斯说。事实上有这种看法的不仅仅是兰比斯自己,在7月份湖人为约翰逊加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经理库普切克就表示,希望约翰逊能够继承迈克尔-库珀和特雷沃-阿里扎两大防守型小前锋的衣钵。

  “在这个联盟中,想要赢球必须拥有天赋,离不开的,作为球员时候我就知道,现在当了教练也知道。”兰比斯说。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17371.shtml report 2490 韦斯利-约翰逊北京时间2013年8月4日,曾经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搭档过的一对师徒如今在洛杉矶再次相逢,如今已经成为湖人助教的科特-兰比斯,想要帮助2010年的4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