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强赞同波茨中国球员不足言论 放言集训见高下

来源:搜狐体育

  2013赛季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揭幕战,即将在河南长垣拉开战幕。中式八球名将代勇领衔的挑战军团即将奔赴赛场,开始征程。波茨的队友,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陈强,因为行程冲突,遗憾无缘此次挑战赛。在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中被波茨淘汰的陈强,对波茨有很高的评价。此番虽然不能再度与队友对垒,但“不服气”的陈强表示,下次梦之队对内集训时,再与波茨见真章。

 

  问:从鞍山站大师赛结束至今,你参加了多少比赛了?这样的比赛强度吃的消?

  答:我记得就两三站吧?(肯定不止,记者记得就有五站)啊?有那么多?呵呵,还行吧,这必须得打啊,吃得消是肯定的,做球员嘛。

  问:在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中,你的成绩是梦之队中最好的,那次比赛有何收获?或者关于那次比赛最难忘的事情?

  答:收获有啊,跟国外的比赛选手比肯定有很多好的交流,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最难忘的就是我跟波茨那场,虽然输了,还是心理上有些(波动),因为放中央五这也是第一回么,多多少少心态上肯定不如他们,就这一点上说,心态上我肯定还是要好好调整调整。

  问:如何看待越来越多的国外选手参加中式八球比赛?

  答:他们来越多肯定越好啊,这个对我们也是一个帮助嘛,也能产生到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对我们(国内球员)肯定是有好处的。

  问:在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中被波茨淘汰,你怎么看待波茨?

  答:波茨我感觉他,方方面面都很全面,在他身上有很多我们国内球员肯不到的东西,我觉得他的实力也很强。

  问:最近波茨在采访中表示“中国选手在开球的时候力度不够,而且在打球的时候对球的力度控制不是太好,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你是如何看待的?

  答:我觉得这个说法很对,就是说,我觉得跟平时训练也有关系,就是这个十号绒,比赛的时候才能打到么,一般的球房很少有,这方面我觉得国内选手也受到很多影响,他们肯定更熟悉十号绒。

  问:这次不能对阵波茨,以后还有机会吗?

  答:肯定有啊,我们都是一个队的嘛,肯定有机会,他中间要是来集训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切磋,我很想跟他打,我心里也很不服气,呵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18439.shtml report 1349 2013赛季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揭幕战,即将在河南长垣拉开战幕。中式八球名将代勇领衔的挑战军团即将奔赴赛场,开始征程。波茨的队友,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陈强,因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