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13人参加印度资格赛 丁俊晖首场对阵沙达臣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台联8月1日公布了印度公开赛签表和资格赛赛程,本赛季第一个积分结算点后世界排名前16球员悉数报名参加印度公开赛,身处世界排名前16阵营的丁俊晖和傅家俊领衔中国军团13人报名参加印度公开赛。

  世界冠军奥沙利文正如他世锦赛夺冠后接收采访所说,“肯定会参加一些小型赛事”,上个月在四项赛事可以同时报名期间,只报名参加蓝铃花公开赛ET3和保罗亨特精英赛ET4两站小型比赛,没有报名参加上海大师赛和印度公开赛。

  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将于8月11日至12日在英格兰唐卡斯特Dome休闲中心举行,与之前举行的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和之后举行的蓝铃花公开赛ET3在同一场地举行。

  印度公开赛是世界台联赛制改革后第二个采用128人扁平签位的大型排名赛,由于印度公开赛是首次举办,按照世界台联新赛季开始后制定的最新128人签位抽签办法,目前世界排名前4位的罗伯逊、塞尔比、特鲁姆普和墨菲分别被列为赛事第1、2、3和4号种子,固定进入第1、128、65和64号签位。赛事第5号种子至第64号种子则分批抽签进入相应的签位。

  由于报名参加印度公开赛的职业球员只有118人,除前64名种子外,其余54名职业球员加上Q School排名榜前列递补的10名业余球员,共64名球员不再排名,一次性随机抽签进入剩余签位,这也意味着前64位种子的对手是随机抽签产生的。

  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为赛事11号种子,抽签在1/4区第17号签位,抽到的对手为Q School排名榜前列递补球员沙达臣。中国香港头号球星傅家俊为赛事第13号种子,抽签在3/4区第80号签位,其对手为迈克尔-莱斯利。

  本赛季晋级职业赛的金龙和曹新龙在报名参加在同一地举行的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后,没有报名参加这站资格赛。

  从对阵形势来看,梁文博、肖国栋、于德陆、刘闯、曹宇鹏和田鹏飞虽然都是前64位种子,但对手由于是随机抽签产生的,因而肖国栋则运气不太好,抽到刚刚在世界运动会上夺得冠军的印度球员梅塔。曹宇鹏则再次抽到“福星”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对手保罗-戴维森。梁文博则抽到本赛季上升势头很猛的2012年欧锦赛冠军斯科特-唐纳森,预计两人将有一场恶战。刘闯抽到实力较弱的埃及球员穆罕默德-凯利,有望突破自己只能打进世锦赛正赛的记录。

  排名较低的张安达、陈喆、李岩、李行和吕昊天则随机抽签对阵实力较强的职业球员。其中张安达抽到世界第三的特鲁姆普,看样子张安达本赛季想二度打进正赛,难度很大。李行、李岩都抽到已到不惑之年老将,特别李岩有望继前年英锦赛后再次取得突破。

  目前职业球员中最年轻的球员吕昊天在本赛季第一个128人扁平签位的无锡精英赛资格赛上,在对阵老将罗德•劳勒比赛中,把握住机会,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就打进排名赛正赛,但此番对阵实力派球员本-沃拉斯通,不知能否再创造奇迹。

  在本赛季第一个128人扁平签位的无锡精英赛资格赛上,中国军团13人参赛,10人晋级正赛,创造中国球员进入正赛人数记录,但在印度公开赛资格赛上突破这个记录难度不小。(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23927.shtml report 1351 世界台联8月1日公布了印度公开赛签表和资格赛赛程,本赛季第一个积分结算点后世界排名前16球员悉数报名参加印度公开赛,身处世界排名前16阵营的丁俊晖和傅家俊领衔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