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主场求好运泰达期盼连胜 吉马良斯:一场检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换主场求好运 泰达期盼连胜]
  本报讯 (记者 李航)为给东亚运动会整修场地让路,泰达队今晚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重新将主场迁回滨海新区的泰达体育场。由于泰达队从去年联赛第17轮开始,就一直在水滴作战,因此今晚比赛,也是吉马良斯第一次以球队主帅身份在此亮相,巴西人自然希望球队能够借天时地利人和之利继续上升势头,在新主场取得一个开门红。

  其实,泰达队近来的状态已经呈现了明显的上升势头,从主场击败申鑫开始,球队在近5轮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大大缓解了保级压力,队员们的自信心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因此,今晚的对手虽然是排名高居次席的鲁能队,但泰达将士的求胜欲望还是非常强烈,“我们球队目前处在一个上升阶段,大家的心情跟前一段时间肯定也不一样。”吉马良斯表示,现在对待任何对手,唯一考虑的就是怎样让球队去取胜、怎样让球队有更好成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正好是一次检验,我相信我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持续我们好的势头。而且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我认为没有一场好踢的比赛,无论对手排名前后,都需要我们以同样的方式尽最大努力去比赛。”

  心态的转变,让泰达队有了与鲁能队掰掰手腕的底气。更为重要的是,球队主场从水滴移至主场战绩一直不错的泰达体育场,球队上下击败鲁能的信心更足。“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球场,第一次还是上个赛季我刚到中国时。除了场地质量以外,泰达体育场的比赛氛围确实是更好一些,因为球迷距离场地很近。在目前这个状况下,队员们都非常努力地想要从困难的状况和排名中走出去,这样的话我们是非常需要球迷支持的,大家的努力无疑也是为了球迷,我希望明天这场比赛能有很多球迷到现场支持我们。”吉马良斯表示,这场比赛是他率队在泰达体育场的首秀,希望球队能取得开门红,为后面赛事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与杭州绿城的预备队联赛上,泰达队多名球员相继中暑,导致比赛终因人数不足而被迫结束。尽管这些球员大多不是球队主力,但也难免让人担心今晚比赛会不会出现缺兵少将的局面,对此吉马良斯表示:“我们有非常专业的医疗团队,他们在处理这方面情况是很有经验的。无论赛前、赛中还是赛后,我们对于炎热的天气都做了一定的准备,所以我相信不会有球员因天气炎热造成身体不适的情况出现。”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8/04/content_6935006.htm report 1065 本报讯(记者李航)为给东亚运动会整修场地让路,泰达队今晚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重新将主场迁回滨海新区的泰达体育场。由于泰达队从去年联赛第17轮开始,就一直在水滴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