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国安默契中寻杀机 德拉甘与斯塔诺知己知彼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舜天今晚战国安 两队默契中寻杀机]
  今晚7点35分,江苏国信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目前,舜天在近四轮中超联赛中3负1平,处境艰难。而国安虽然此前连胜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两支球队,但是上轮联赛0:3被广州恒大血洗,也让球队蒙上了一层心理阴影。所以,此番舜天国安交手,两队都把取胜作为唯一目标。

  两队都有阴影

  国安惨败舜天疲劳

  国安主帅斯塔诺对于舜天还是足够尊敬的,一来舜天上赛季曾在客场战胜过北京国安,二来他亦师亦友的老乡德拉甘是舜天的主帅,绝对的统领。“舜天的排名不符合实力,国安必须要小心谨慎。”斯塔诺用这句话来提醒他的弟子们,谨防舜天的逆袭。

  其实最近的国安,情况也不是太好,上轮联赛0:3的惨败,让球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主力门将杨智的红牌停赛,也让斯塔诺捉襟见肘。上场与恒大的比赛中国安队员消耗很大,徐云龙和卡努特都被提前换下场,而且身体有些不适。斯塔诺谈到两人的状态时说,“现在看他俩身体没有大的问题,总体上全员都是可以出场的。”

  与国安因为惨败而受到心理影响不同,目前的舜天可谓受到疲劳影响更大。国家队球员回归后就遇到一周双赛的赛程,下周中还要参加足协杯的比赛,所以队员不感到疲劳是不可能的。来到北京的当晚,拼命三郎孙可就在晚餐后一个人在酒店附近徒步放松。回到酒店后,他就来到队医的房间,进行电疗放松。据孙可说,他的胯部感到非常的酸痛。而这恰恰是连续作战球员常会感觉到的不适。在队医房间,队医老潘原本给孙可扎两针电疗,但孙可自己要求扎在更多的部位上,帮助自己快速放松。除了孙可外,舜天的锋线杀手达纳拉赫也一直要求队医给自己按摩放松。对于舜天来说,还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后防大将塔吉耶夫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将无缘今天与国安的比赛。而好消息是巴力停赛结束,将很有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

  两队相互了解

  德拉甘与斯塔诺知己知彼

  虽然国安和舜天都面临困难,但拿下这场比赛是双方唯一的目标。谈到今天与国安的比赛,德拉甘坦率表示奔着三分而来。谈到塔吉耶夫的停赛以及本赛季后防线失球过多,德拉甘表示,“我们在防守端的人员没什么变化,但队员的状态没有上赛季好,运气也没上赛季好,现在要做的就是挺过目前困难阶段,让球员找回状态。”在上一场客场对阵上海申鑫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达纳拉赫本赛季首次与耶夫蒂奇搭档出现在球队锋线上,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取得进球。“要想赢下比赛胜利必须要得分,我们机会创造出来但转化为进球的不是很多,上一场比赛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配合还可以,但作为前锋主要的任务还是进球。”德拉甘说。

  在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中,舜天在自己的主场0比1输给北京国安,但在上赛季的北京客场,舜天1:0战胜了对手。所以两队成绩上的交织也让人觉得特别有意思,斯塔诺和德拉甘相互之间也太过了解,两人还经常为对方出谋划策,所以两人对对方的球队又是非常了解。德拉甘坦言,“斯塔诺了解我,我们也了解国安,虽然最近球队成绩不是很好,但场面上能踢出优势,往往失利是由队员失误因素造成的,我们要做好准备工作,场上球员的发挥会最终决定比赛胜利。”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北京专电)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8/04/content_92248.htm?div=-1 report 1498 今晚7点35分,江苏国信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目前,舜天在近四轮中超联赛中3负1平,处境艰难。而国安虽然此前连胜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两支球队,但是上轮联赛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