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联赛暴雨中上演重庆德比 高潮在赛前已结束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郑昆

  暴雨如注,电闪雷鸣。看台上,球迷们正点燃烟火。

  这似乎是一场德比战该有的气氛。8月3日晚上,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二次重庆德比在涪陵体育场进行,一场不期而至的暴雨,让比赛延迟了10余分钟才开始。

  谁也不曾想到,赛前的这种狂风暴雨和球迷狂欢的局面,居然就是整个比赛的最高潮部分。这场德比,最终以1∶1平淡收场,对于志在冲超与全力保级的力帆和重庆足球俱乐部队来说,这无关痛痒的1分,对两队意义都不太大。

  王宝山一语成谶

  赛前雨势最大的时候,力帆主帅王宝山走到休息室门外,担忧地望了一眼正在冒雨踩场的球员。

  本轮比赛之前,力帆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三,一旦拿下这场比赛,就很可能跃居第二的位置,冲超前景将变得相当不错。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力帆也有隐忧——主力门将张磊与前锋古托双双停赛。对于这个隐忧,王宝山或许已有对策,但开赛之前的这场暴雨,却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这种天气太糟糕了,对场地的影响很大,这是我最担心的问题。”点了一支烟,王宝山说出了那一刻他最真实的想法。

  他的担忧最终不幸变成了现实。在比赛开始后20分钟内,由于传接球不畅,主场作战的力帆队几乎组织不起像样的攻势,反被对手压制在了半场。而对手率先进球,也与场地积水有关——第16分钟,力帆后卫韩青松头球后蹭回传门将,球落地之后并没有如往常一样顺势后弹,而是稳稳地停在了积水之中。重庆足球俱乐部队的前锋克劳迪内正好拍马赶到,一蹴而就,破门得分。

  “这个丢球完全莫名其妙。”在出席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王宝山还在对记者抱怨这个关键的失球。

  卡胡达心满意足

  新近才接手重庆足球俱乐部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卡胡达对于平局的结果却相当满意。尽管在本场比赛之后,他的球队依然积分垫底,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用了很长的时间对力帆队进行了不遗余力的赞扬。

  “力帆真的是一只很棒很棒的球队,王导肯定为此做了非常非常好的工作。”或许,力帆队在上半场的那次漂亮的进攻,真的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35分钟,吴鹏传球给右路高速插上的甘锐,后者下底传中,吴庆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了1∶1。

  事实上,在比赛之中,双方的表现并不如在积分榜上的差距那么大。尽管力帆有多次颇具威胁的进攻,但重庆足球俱乐部队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卡胡达对力帆的评价越高,也说明他对自己的球队相当满意。

  “假如我对球队保级没有信心,那么我就不会来到这里。你们说,我的队伍是不是越打越好?”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个葡萄牙老头甚至向在场记者发问,在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25478.shtml report 1179 暴雨如注,电闪雷鸣。看台上,球迷们正点燃烟火。这似乎是一场德比战该有的气氛。8月3日晚上,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二次重庆德比在涪陵体育场进行,一场不期而至的暴雨,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