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回荣耀之地底气足 现在需要球迷的呐喊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回到荣耀之地 吉帅底气更足(图)]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担任泰达主帅1年多,吉马良斯还从来没有在泰达球场指挥过比赛,昨天,一踏上泰达球场平整的草皮,巴西人便对这块场地赞不绝口,“除了草皮质量没的说以外,这里的比赛氛围也要好很多,因为球迷距离场地很近,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球迷的呐喊助威!”

  若不是因为“水滴”的草皮质量在周杰伦演唱会后实在无法满足比赛的要求,泰达或许还无法实现“回家”的愿望。昨天傍晚的踩场训练,踏上泰达球场的队员们也显得格外兴奋,“回到这里打比赛,感觉就是不一样,这里可是我们曾经创造辉煌的地方。”队员们纷纷感叹那时的美好时光。虽然这才是吉马良斯第二次来到泰达球场,但是很显然他已经爱上了这个主场,“我记得第一次来还是刚到中国的时候,这次将是我第一次在这里指挥比赛。这场比赛很重要的一点其实就是场地草皮的质量,刚才我也仔细观察了泰达球场的草皮,比起开完演唱会之后的水滴体育场显然要好很多,这样的话才能够确保我们踢出来想要达到的战术打法和风格特点。”

  夸奖完泰达球场的场地条件后,吉马良斯也表达了对战胜鲁能的渴望,“我们目前正处在一个上升的阶段,大家的心情和过去完全不一样,对待任何比赛,我们都有信心去争取胜利,明天对我们来说正好是一次检验,我相信我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而且从现在开始,无论对手排名高低,我们都需要以同样的方式尽最大努力去比赛。”

  为了不让战术过早暴露,泰达赛前的公开训练只有20分钟,几名中暑的替补球员也都参加了合练,从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他们的身体状态已经完全没有问题,球队替补席上的危机也随之迎刃而解。当然,能否攻破鲁能的城池,最为关键的还要看“烈鸟”、瓦伦西亚、巴雷等外援的发挥,鲁能也势必对泰达的“南美三叉戟”倍加关照。在被问及一旦3名前场外援被冻结的话,该如何应对,吉马良斯自信地笑着表示,“我们的进攻并不完全依靠单独的个体,而是更多依靠整体。不只是前边一两场比赛,从之前很多场比赛都可以看出来,很多次将球攻到对方门前20米区域创造出进攻机会的不是我们的前锋队员,而是包括多个位置上的球员。所以,我们没有必要为此担心。”

  在上场客胜杭州队后,吉马良斯不会轻易改变首发阵容,虽然鲁能高居积分榜次席,但是泰达的主场目标仍是全取3分,因为只有这样,才可能彻底追上大部队,在保级的道路上占据有利地形。事实上,津鲁两队之间太过熟悉,很多队员在私下里都是关系极好的朋友,小将吕伟就和杨程、苑维玮、王刚等球员同出自火车头,能在中超赛场上交手也让吕伟感到非常兴奋,“我对明天跟鲁能的比赛很期待,现在我们队的成绩正处于慢慢上升的势头。明天的赛场上有很多我的师哥,我要向他们学习的地方还很多。当然,我们也一定会战胜他们的。”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8/04/content_6934898.htm report 1294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担任泰达主帅1年多,吉马良斯还从来没有在泰达球场指挥过比赛,昨天,一踏上泰达球场平整的草皮,巴西人便对这块场地赞不绝口,“除了草皮质量没的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