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63期综述:奥尔多击退僵尸 七度卫冕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8月4日UFC163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顺利举行,头条主赛中何塞-奥尔多(Jose Aldo)战胜“韩国僵尸”陈宋俊(Chan Sung Jung) 第7次成功卫冕UFC羽量级冠军(2次为WEC),联合主赛中“巴西之龙”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也与“完美先生”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上演了精彩对决。以下是详细比赛过程:

  主赛:

  蝇量级: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 胜 何塞-托梅(Jose Tome)

  莱因克尔开场后边占据主动,连续击打对手,本应占据优势的他有些放松,被对手抓住机会,何塞险些上演KO好戏。虽然量级较低,但两人的进攻打法叫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第二回合刚刚开场,莱茵克尔便抓住机会,地面的连续捶击KO对手,成功取胜。

  中量级: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 胜 汤姆-沃特森(Tom Watson)

  开场后莱特斯便将比赛拖入地面,连续重拳另对手眼角出血。好在汤姆抗击打能力不错,成功坚持第一回合结束。而第二回合与此前场面相似,开场后莱特斯便连续重拳,后展开笼边控制。不过沃特森并非没有反击机会,第二回合中断险些上演降服好戏,但由于笼网的帮助,沃特森并未如愿取胜。

  第三回合开始后,两人便开始“血战”,由于此前受伤严重,两人均出现出血状况,最终比赛打满三回合。依靠裁判判定,主场作战的巴西选手莱特斯最终获胜。而町田龙太因为失利,距离冠军赛又远了一步。

  中量级:切扎尔-费雷拉(Cezar Ferreira) 胜 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

  刚刚开场费雷拉就秒杀对手,成功的断头台帮助他轻松取胜,此时距离比赛开始仅14秒。

  轻重量级: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 负 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

  开场后两人小心翼翼,比较较为沉闷,但第一回合结束前1分钟现场气氛突然达到高潮,町田龙太率先抓住机会,连续重拳攻击,险些KO取胜,而逃过一劫的戴维斯随后取得地面控制,并坚持到首回合结束。

  次回合两人再次陷入僵局,直到最后时刻戴维斯强摔町田龙太,取得上位,并多次击打对手。第三回合町田龙太进攻有所加强,多次打出漂亮重拳,最终两人只能依靠裁判判定,更占优势的戴维斯取胜。

  羽量级冠军战: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胜 陈宋俊(Chan Sung Jung)

  开场后两人还有些拘谨,或许以为冠军赛均有做好防守的打算,比赛略显沉闷,试探过后比赛逐渐激烈,奥尔多险在第一回合结束前完成绝杀。

  随后比赛逐渐进入高潮,奥尔多也逐渐占据主动,第二回合取得微小优势下,第三回合上来便将对手控制在笼边,僵持到中断,韩国僵尸寻找到一些反击机会,攻势有所加强,在结束前甚至重拳将奥尔多击倒,但第三回合随之结束。

  第四回合开始后,奥尔多终于抓住机会,抓到拿背机会后,连续重拳KO对手去等胜利,再次卫冕金腰带。

  副赛:

  轻重量级:文尼-麦格哈斯(Vinny Magalhaes) 负 安东尼-佩罗什(Anthony Perosh)

  女子雏量级:阿曼达-努恩斯(Amanda Nunes) 胜 希拉-盖夫(Sheila Gaff)

  次中量级:塞吉奥-莫里斯(Sergio Moraes) 胜 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

  蝇量级: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 胜 伊利亚德-桑托斯(Iliarde Santos)

  羽量级:拉尼-轧亚(Rani Yahya) 胜 乔什-克洛普顿(Josh Clopton)

  次中量级:安德拉德(Viscardi Andrade) 胜 布里斯托尔(Bristol Marunde)

  轻重量级:奥利维拉(Ednaldo Oliveira) 负 巴罗索(Francimar Barroso)

  (UFC中国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28856.shtml report 2118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8月4日UFC163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顺利举行,头条主赛中何塞-奥尔多(JoseAldo)战胜“韩国僵尸”陈宋俊(ChanSungJung)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