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两将离队敲定 热鸟800万赴罗马锋霸外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和英国《镜报》消息,阿森纳两将热尔维尼奥和查马克即将离队,其中科特迪瓦国脚将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罗马,而查马克则将租借至英超升班马水晶宫。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罗马已与阿森纳就热尔维尼奥的转会达成一致,科特迪瓦国脚将在下周前往罗马进行体检,与意大利首都球队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达到270万欧元,转会费则为800万欧元,外加浮动奖金条款。

  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日前往伦敦与阿森纳谈判热尔维尼奥的转会事宜,目前仅剩下最后的细节问题。热尔维尼奥是罗马新帅鲁迪-加西亚钦点加盟的球员,两人曾在里尔合作两个赛季,科特迪瓦边锋发挥优异并帮助里尔在2010-11赛季夺得法甲冠军。随后,热尔维尼奥在2011年夏天加盟阿森纳,虽然突破能力极强,但由于糟糕的临门一脚和传球意识欠佳,热尔维尼奥在阿森纳的两个赛季饱受质疑,因此热鸟才决定离开阿森纳转投加西亚帐下。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热尔维尼奥加盟罗马只剩下最后的细节问题,这位科特迪瓦边锋有望随罗马一起前往美国进行季前热身赛。不过在签下麦孔之后,罗马已用满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因此必须要清洗掉巴西中场马尔奎尼奥或者塔罗才能给热尔维尼奥腾出一个非欧名额。

  除了热尔维尼奥,查马克也处在离队的边缘,据《镜报》消息,阿森纳前锋查马克已同意新赛季租借加盟英超升班马水晶宫,租借期将为六个月。根据租借协议,如果查马克的表现令水晶宫主帅霍洛维满意,查马克的租借期将延长至赛季末,若球队最终降级,水晶宫也可以完成查马克的永久转会。

  查马克在帮助波尔多夺得2009-10赛季法甲冠军之后自由转会加盟阿森纳,加盟之初,查马克在范佩西受伤的情况下被温格委以重任,并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赢得“制造帝”的称号。但在范佩西伤愈复出之后,这位摩洛哥国脚就迷失在替补席上,糟糕表现难以再赢得温格的信任,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至西汉姆联效力,发挥依然是浑浑噩噩。三个赛季下来,查马克代表阿森纳出战67次,仅仅取得14粒进球。

  由于在队中已没有位置,查马克今夏离队已成为必然,水晶宫在队内前锋格伦-穆雷受伤后,将目光瞄准查马克,并与阿森纳达成协议,租借查马克六个月时间。对于今夏转会预算达到7000万英镑的阿森纳来说,截止目前仅仅免费签下法国年轻前锋萨诺戈一人,却先后清洗掉阿尔沙文、德尼尔森、斯奎拉奇、朱鲁、桑托斯等多人,如今热尔维尼奥和查马克也将加入其中。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29595.shtml report 1444 《镜报》截屏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和英国《镜报》消息,阿森纳两将热尔维尼奥和查马克即将离队,其中科特迪瓦国脚将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罗马,而查马克则将租借至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