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自曝单身 另类乒乓挑战赛右手击败里里

来源:搜狐体育

  在无比赛的假日期间,世界台联组织的一系列趣味小问答游戏为平静的生活添加了几许调味剂。这一次,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同时作为受邀嘉宾,探访了格罗夫斯诺克(Grove Snooker)办公室和练球房,涉猎内容也远远超出了“快问快答”的范围。问及有无女友,特鲁姆普坚定地回答“NO!”在斯诺克之余对乒乓球也颇有兴趣,在访问的空当还与利索夫斯基表演了一场另类“乒乓球挑战赛”。

  这一次的专访突破了“快问快答”的简单模式,来自广大网友的问题分门别类,让贾德措手不及。最为劲爆的一个问题当然是“你有没有女朋友呢?”贾德虽然猝不及防“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但还是快速而清晰地回答了“NO!”

  单身的贾德现在每天与杰克几乎“形影不离”,就连业余爱好——乒乓球,两人都是“练习伙伴”和“切磋对手”。在打斯诺克时左手持杆的特鲁姆普来到乒乓球桌上换成了右手直板握拍,与左手横版的利索夫斯基现场演绎了一局抢11的乒乓球友谊挑战赛,有模有样地交替发球两次,而利索夫斯基一上来就没能发过网,特鲁姆普先得一分……

  从4-0领先到7-1领先再到10-2领先,一路占据着绝对优势的特鲁姆普此时略显“松懈”,被利索夫斯基连追五个赛点,最终“稳住阵脚”11-7获胜。在利索夫斯基率先接受“赛后采访”时,特鲁姆普还不失时机地蹿到镜头前搞怪捣乱……

  在这次专访中,贾德与杰克这对儿亲密无间的小伙伴还COS起了“夫妻档”你说我猜。他们的配合是否默契十足?游戏中还发生了哪些趣事?请继续期待世界台联即将推出的官方视频以及MY147发布的相关资讯。(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30375.shtml report 744 在无比赛的假日期间,世界台联组织的一系列趣味小问答游戏为平静的生活添加了几许调味剂。这一次,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同时作为受邀嘉宾,探访了格罗夫斯诺克(Grov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