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蔡楚川建功范柏群染红 10人松江1-1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6点整,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上半场蔡楚川率先为松江打破僵局,韩光徽在下半场刚开始扳平比分,范柏群在第53分钟被红牌罚下,最终十人应战的松江1-1战平北理工。

  上轮联赛,松江在全场补时阶段被延边逼平,错失到手的3分。目前,松江以6胜8平4负积24分排名第7位。北理工上轮则在主场一球小胜力帆,学生军以8胜1平7负积25分排名第8位。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松江客场一球不敌北理工。本场比赛,松江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报首回合一球小负之仇。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松江向北理工腹地展开猛攻。第6分钟,蔡楚川右路45度传中,李实出击抢在马丁争点前将球摘下。第9分钟,卢西奥后场断球后组织反击,杜少斌左路得球后斜传禁区,范柏群的头球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第13分钟,张炜右路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后摔倒,不过主裁判没有理会。第15分钟,卢西奥前场右路送出斜传,马丁禁区内力压两名后卫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17分钟,韩光徽因延误比赛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在顶住松江开场的猛攻后,北理工渐渐找到进攻感觉。第20分钟,北理工获得角球机会,贝纳多将球罚向后点,卢斌的头球攻门被石萌飞身扑出。第24分钟,范柏群从身后踢倒杜文翔,后者起身后出言不逊,主裁判向杜文翔出示黄牌。第31分钟,吴伟超后场起球吊向禁区,马丁的甩头攻门被李实没收。第33分钟,张炜右路插上后下底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蔡楚川推射破门,1-0,主场作战的松江率先打破僵局。

  一球领先的松江继续加强进攻,第38分钟,松江前场做出精妙配合,卢西奥禁区前沿拿球后分到左侧,蔡楚川将球横敲中路,范柏群近在咫尺的推射被李实神勇扑出。第42分钟,马丁禁区前沿截得皮球后一脚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由于气温炎热,万程在上半场还没结束时就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蔡楚川的进球,松江暂时1-0领先北理工。

  易边再战,北理工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崔博宇替下杜文翔。第48分钟,韩光徽前场拿球后突入禁区,连续的变向摆脱后一脚低射破门,北理工扳平了比分。第51分钟,赵英杰替下上半场出现抽筋的万程。此后,场上的火药味浓了起来。第53分钟,范柏群拼抢中倒地时故意踢到李湘彬的面部,主裁判直接将其红牌罚下,李湘彬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马丁前场反抢踢人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郭子印踩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松江用荣宇替下杜少斌。1分钟后,松江获得角球机会,赵英杰将球罚向中路,马丁的甩头攻门擦着立柱偏出。第67分钟,桑一非右路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攻门被时萌挡出,贝纳多禁区内的补射被胡安用身体挡出。第74分钟,郭子印左路送出斜传,钟蓓伟将球解围出去,外围北理工再次吊向禁区,时萌出击将球稳稳摘下。第78分钟,场面占优的北理工继续换人,胡明替下桑一非。

  最后时刻,双方展开决战。第80分钟,吴伟超后场起球找前点的马丁,马丁突入禁区摆脱两名后卫的夹击后一脚抽射偏出。第83分钟,北理工中场断球后策动反击,崔博宇突入禁区后的吊射高出横梁。第86分钟,马丁禁区前沿截得皮球后突入禁区后摔倒,不过主裁判没有理会。第90分钟,松江用尽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姜积泓替下蔡楚川。第91分钟,马丁前场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最后的推射被李实封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松江1-1战平北理工,双方各得1分。(晴天恨海)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2-3-1):32-时萌;5-吴伟超、25-胡安、29-张炜、33-钟蓓伟;26-范柏群、23-万程(第51分钟 8-赵英杰);17-蔡楚川(第90分钟 3-姜积泓)、19-杜少斌(第60分钟 24-荣宇)、7-卢西奥;9-马丁-加西亚

  北京理工队出场阵容(4-5-1):31-李实;4-卢斌、2-刘力嘉、20-纳沙里奥、6-郭子印;3-李湘彬、7-韩光徽、18-王超、10-桑一非(第78分钟 17-胡明)、24-杜文翔(第46分钟 14-崔博宇);12-贝纳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34793.shtml report 175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16点整,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上半场蔡楚川率先为松江打破僵局,韩光徽在下半场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