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新援科斯特利爱好摇滚 阿里肖避谈保级大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贵州智诚以3-0 的大比分完胜延边长白虎。本赛季第一次可以看到有3个队排列在自己的身后。赛后现场气氛很是轻松,主教练阿里肖在高兴的同时倒是保持了很平静的心态,说到保级的形势只能够说是有好转。要等到进一步的积分形势拉开后才可能谈到保级的可能性。

  当比赛结束后,因为今天的形势从上半场就比较好。所以当很多贵州足球的相关人士越过草坪到达休息室的时候,大家都是今年少见的轻松愉快的心情。人和队员范云龙今天也来到新体育场看望自己的母队。和他一起来到新体育场的还有主教练宫磊和穆斯利莫维奇,米西莫维奇等人和队员。当上半场这一帮智诚兄弟球队的助威团步入球场的时候。眼尖的球迷就高喊“穆斯利莫维奇”的名字。说来也怪,智诚的外援科斯特利就在他们进场后不久就梅开二度。这让球迷和宫磊等人都有很好的心情一边看球,一边交流。

  休息室里,阿里肖谈到今年的保级形势的时候,说到现在谈论保级的情况还早。因为积分还没有拉开。对于伊力哈木江的替补,阿里肖直言不讳的说到是因为伊力哈木江的训练不好。所以理所当然的就是替补上场。讲话完后,阿里肖不忘幽默一把,让翻译告诉大家,今天晚上查房的时间是晚上7点,队员们高声欢呼起来。

  智诚的新援科斯特利拉丁美洲风味很足。他在比赛进行到70多分钟的时候就被阿里肖保护性加奖励性的换下。他的手臂上面纹了一行中文“卡伦索菲亚”,他在休息室接受了方方面面的祝贺后,离开的时候拎起一台现在中国很罕见的类似于收录机一样的音响,一边放起劲爆的摇滚乐,一边在众人的微笑里离开。

  10号冯凯今年进步比较大,赛后智诚投资人长时间和他谈论他的不足,希望他多跟外援科斯特利学习大范围转移球的踢法。冯凯是智诚性格比较温和的队员。他不停的若有所思的点头称是。21号蒋亮今天上半场打的边后卫,后来去到后腰位置,几脚转移球还是很不错。对于记者问道他位置变化的原因,蒋亮很爽快的说到自己就是智诚的万金油。哪里需要就会出现在哪里。今年年初受伤的唐渊本场比赛也是复出,但是来到的位置是自己从来没有打过的前腰。他说到自己从来没有打过这个位置。估计阿里肖是在胜券在握的情况下考察队员。

  今天唯一比较郁闷的是队长博季奇,他全场比赛都踢得很一般。下半场来到中锋位置的时候,队友多次给他做球,希望他打破很多场的进球荒,但是进球还是迟迟不能够来到。这让今天专程来看望他的老乡穆斯利莫维奇和米西莫维奇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他们在等待博季奇洗浴后一起外出聚会,昨天人和的比赛波黑人是球迷的宠儿。

  智诚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磨合,阿里肖的球队战斗力已经加强,今天的比赛,队员们的自信心比起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下个星期去到的华凯尔的客场,如果智诚还能够取得很不错的结果,那今年的保级形势就会进一步好转。(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36589.shtml report 1194 今天贵州智诚以3-0的大比分完胜延边长白虎。本赛季第一次可以看到有3个队排列在自己的身后。赛后现场气氛很是轻松,主教练阿里肖在高兴的同时倒是保持了很平静的心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