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再曝售国米内幕:球队运营太差 我有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莫拉蒂再曝售球队股份内幕 称国米就像自己女儿


  国米的收购事宜迟迟无法最终敲定,8月3日,莫拉蒂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国米掌门人再次强调,出售国米股份并不是因为球队现在背负巨额债务,主要是为了球队将来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1995年,莫拉蒂从佩莱格里尼手中买下国米。最近一段时间,佩莱格里尼对莫拉蒂欲将国米股份出售给印尼财团的决定十分不满,对此,莫拉蒂表示:“出售股份会引起一些人的不快,这是很正常的,其实我和佩莱格里尼一样,并不想出售国米的股份,但我的决定是为球队的未来发展考虑,国米需要一个热爱球队的老板,佩莱格里尼说的没错,这一点我也很清楚。佩莱格里尼已经给我打过电话,说了些抱歉的话。我想大家也可以想到我是怎么回答他的,佩莱格里尼是一个很棒的人。”

  国米尽管在2009/10赛季包揽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三冠,但最近几个赛季由于球队运营糟糕,赤字十分严重。一直以来有人认为莫拉蒂想为球队找一个新的老板,是因为国米负债累累,不过莫拉蒂表示:“大家很喜欢讨论国米的债务问题,其实很多俱乐部和国米一样,都有债务。我们从来就没有担心过球队的债务,因为我自己可以轻松的填平赤字。但真正的问题是球队的运营收入,国米在运营方面有很多环节需要方面需要改善,和国米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规模并不匹配,所以我一直在为俱乐部的未来担心。这些年意甲在欧洲赛场上取得了很大成功,但商业的开发几乎只是局限在国内,在这个方面,我们落后欧洲顶级俱乐部很多,当然,这也有我的责任在里面。

  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等球队在更换了老板之后,立刻在转会市场上成为财大气粗的金主,莫拉蒂为何选择了印尼财团合作?莫拉蒂坦言自己看重的是国米在亚洲的影响力:“要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国米这个品牌,这是一个漫长、困难的过程,需要付出很大代价,并且面临着其他球队的激烈竞争。如果亚洲财团入主国米,球队就可以很快打开亚洲市场,球队原来的经营理念也将变得更加国际化。从品牌价值考虑,亚洲股东入主国米带来的影响,甚至要胜过国米赢得三冠军。”

  莫拉蒂从小就是国米球迷,管理国米将近20年,莫拉蒂承认自己很不舍得放弃球队:“国米就像是我的女儿,一个美丽、才华超众的女儿。为了让她开心,我给了她所有能够给她的东西。现在是要把他送进大学的时候了,教育和训练是她未来成长的重要基础。这几天球队被迫削减薪水和其他开支,如果收入增长,我们肯定不会这样做。这不是俱乐部的生存问题,而是发展问题。国米现在的收益与球队的品牌价值相去甚远,所以球队未来必须要走国际化的道路。“

  莫拉蒂和托希尔目前谈判的很大的分歧在于,托希尔并不想球队有两个老板,而莫拉蒂还希望能够留在球队中,为国米的发展尽一份力。莫拉蒂坦言:“我会为国米球迷的利益考虑,国米未来会更加现代化和国际化。如果有需要,我会留在球队中,继续为国米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38562.shtml report 1634 莫拉蒂再曝售球队股份内幕称国米就像自己女儿国米的收购事宜迟迟无法最终敲定,8月3日,莫拉蒂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国米掌门人再次强调,出售国米股份并不是因为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