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冲纪录面前轰然倒下 输给保级队警示未来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邹梦蝶

  客场对阵泰达1-2完败,鲁能追赶恒大的脚步再度搁浅。本轮过后,鲁能非但没能利用恒大的平局追上2分,反倒败北天津卫,与恒大的差距再度拉大。

  八月头一天,鲁能在强援洛维以及主力后腰崔鹏缺战的情况下,在主场2-0完胜广州富力。这场胜利为不仅为新一轮的赛程添了头彩,还让人们对鲁能追击恒大的话题津津乐道。昨晚第19轮联赛打响,广州恒大意外收获平局,此乃鲁能追分的绝佳机会。此前有分析指出,只有打好八月份的六场比赛,鲁能才能保住争冠的希望,而没有想到的是,仅仅第二场就遭遇了滑铁卢。

  富力和辽足被认为是鲁能在八月战役中最强的两个对手,除此之外,拿下其余的对手应该不成问题。此役,鲁能面对的是积分榜排在倒数第三的天津泰达。虽然在为保级而战,但天津泰达在近4轮的状态回升,二次转会的配置又有所加强,单看双方的首发名单就不分伯仲。

  果然,比赛一开场,泰达在中前场的逼抢就异常凶狠,而丢球后又非常注意第一时间反抢。包括瓦伦西亚在内的几名外援的个人能力突出,几个人之间的小配合做得很熟练。下半场双方在10分钟内各入一球,而瓦伦西亚更是梅开二度,利用鲁能后腰的失位将比分超出。1-2落后以后,安蒂奇对中锋乃至边锋、前腰都作出了人员调整。可惜的是,在泰达极具针对性的防守压力下,几名小将以及昔日的泰达克星韩鹏均未能觅得良机。

  其实,如果鲁能能够逼平泰达,顶级联赛的总积分将会达到850分,成为第一支积分迈入850大关的球队。而如能取胜,则会是继1994年职业化之后球队取得的第240场胜利,追平大连实德的胜场纪录成为联赛一哥。遗憾的是,本能够创下的历史都未能实现,在积分榜上也悲催地被恒大远远甩在身后。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鲁能将接连面对申花、辽足、绿城和申鑫。从实力对比上看,除了辽宁之外,剩余的球队都是徘徊于中下游甚至保级的球队。然而经历了本场比赛的教训,鲁能也应当好好总结,摆正心态,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在6场比赛中攒足18分已经成为了安蒂奇的永远不可能完成的目标,领头羊恒大也几乎可以为夺冠而欢庆了。接下来鲁能的任务只能是确保亚冠名额。

  (邹梦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38764.shtml report 1645 幻灯:周海滨战鲁能犀牛望月泰达功臣欢庆进球客场对阵泰达1-2完败,鲁能追赶恒大的脚步再度搁浅。本轮过后,鲁能非但没能利用恒大的平局追上2分,反倒败北天津卫,与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