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连续三年主场杀鲁能 BIG4集体减速竞争惨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下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泰达就由瓦伦西亚头球破门率先得分。4分钟后,鲁能就由安塔尔补射扳平。第60分钟,泰达瓦伦西亚再次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最终,天津泰达以2-1战胜山东鲁能,取得了本赛季的三连胜以及主场对鲁能的三连胜。津门虎后程发威,与中超目前积分榜上的BIG4集体减速形成鲜明对比。【视频集锦

  原本在降级区的泰达此战之前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并且在过去四场中以3胜1平的成绩保持不败,轻松地脱离了降级区。山东鲁能在二次转会期引进了强援洛维,不过由于抵达中国一周内比较累,所以他并没有随队来到天津。此战虽然周海滨反戈一击,但是90分钟内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泰达强锋瓦伦西亚,这位黑煞先是头球破门,随后补射建功,锁定胜局。

  依靠瓦伦西亚的梅开二度取得本场硬仗的三分,泰达不仅距离降级区又远了,而且在与山东鲁能的历史交锋上取得了主场三连胜的傲人战绩。上赛季泰达在主场两球力克鲁能,进球的是阿尔斯与苏萨克,11赛季泰达则主场3-1战胜对手,陈涛、奥迪塔、李本舰分别建功,算上10赛季的1-1,泰达在主场已经对鲁能联赛三连胜,四年3胜1平,天津堪称鲁能近几个赛季的梦魔地之一。

  泰达近5轮4胜一平,已经逃脱了降级区,新援状态不错、球队目标统一,津门虎的下半赛季应该会慢慢远离降级困扰。与此同时,山东鲁能的日子则不太好过,最近7轮两连败、两连平、两连胜然后又输给天津,起伏太大,这样很难在积分榜上有所突破。本轮比赛,不仅目前积分榜第二位的山东鲁能没有赢球,输给泰达,积分前四位的球队都没有赢球,四强集体放缓前进速度,证明了后半程的中超将更艰苦,更胶着。

  在强强对话中,恒大再一次在贵阳的雨战中大意失荆州,最后时刻丢两球被人和追平,两队都只拿到一分。而第四位的北京国安同样只拿到了1分,过程更加悲剧,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江苏舜天连追3球,若不是老将邵佳一给力救主,球队恐怕要遭遇耻辱性的被逆转。目前的积分榜BIG4集体减速,很显然说明了下半赛季联赛的惨烈程度。

  对于那些有追求的球队,现在是拼命的时候了。恒大虽然优势明显,但是还有亚冠需要分心,鲁能需要稳固自己的亚军位置,而随后的大部队则需要为了亚冠殊死一博。降级球队方面,亚泰、泰达、申鑫与卓尔等球队需要时刻斗志昂扬,副班长武汉卓尔已经开出了2000万的保级奖金。中超已经迈入了后半程决定命运、揭晓生死的关键时刻,此时不努力,掉队就成真。(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38849.shtml report 1995 幻灯:周海滨战鲁能犀牛望月泰达功臣欢庆进球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下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泰达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