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大将临阵受伤萨帅无奈 裴帅伤情不定令人揪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与上海上港之战,亚泰没有如愿拿到3分,让萨布里奇更难以接受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刘卫东、裴帅两位主力球员都因伤被迫下场,再加上有些轻微拉上而无缘大名单的埃尼尼奥,亚泰现在可以说是伤病满营。

  刘卫东再度受伤让老萨很心痛

  与青岛中能比赛之后,有些轻微拉伤的新外援埃尼尼奥一直无法确定能否在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登场。直到今天上午,萨布里奇终于确定,埃尼尼奥将无缘本场比赛。幸运的是,刘卫东及时付出了,这给萨布里奇的排兵布阵增添了砝码。可惜的是,让人没有想到,在比赛还不到5分钟,刘卫东就因为一次突破被铲倒,并示意无法坚持比赛。刘卫东最近的状态不错,他的个人速度以及传球,一直是萨布里奇十分倚重的进攻手段。可以的是,在这样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刘卫东仅仅出场5分钟,更关键的是,刘卫东的再度受伤,将很有可能让刘卫东将缺席亚泰后面的下一场比赛,这让萨布里奇很难受,毕竟,亚泰接下来的比赛将要面对保级对手武汉卓尔。

  裴帅伤情不确定让老萨很揪心

  本赛季的二次引援,亚泰引进了闫峰,这也使得亚泰在后腰的人员配置上有了一定的厚度。但是,小将裴帅对于亚泰的作用,确实十分重要。本场比赛,裴帅因为一次被侵犯而受伤下场,替补其出场的孙捷无论在技术上还是个人能力上,都与裴帅有一定的差距。赛后,萨布里奇也承认,裴帅和刘卫东的意外受伤,使得自己在赛前的布置大打折扣,让比赛变得异常艰难。目前,裴帅的伤情究竟如何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一旦裴帅缺席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那亚泰在攻防转换方面,将变得举步维艰。(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39932.shtml report 694 与上海上港之战,亚泰没有如愿拿到3分,让萨布里奇更难以接受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刘卫东、裴帅两位主力球员都因伤被迫下场,再加上有些轻微拉上而无缘大名单的埃尼尼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