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广州富力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连胜!富力重现魔鬼主场 弑苦主一雪上赛季之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凭借着雅库布和达维的破门,广州富力队主场力克青岛中能队,一举迎来主场6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对于广州富力来说可谓“双喜临门”。这次的胜利不仅打破了之前富力联赛逢中能不胜的尴尬,也报了上赛季中能击破富力主场金身之仇。

  广州富力对阵青岛中能,这场比赛双方在赛前都有些势在必得。富力需要用一场胜利延续主场的强势表现,降低客场不力对自身成绩的影响。而中能则渴望用一场胜利打破自身7轮不胜的尴尬。因此,在排兵布阵上,双方主帅丝毫没有保留。

  纵观全场比赛,广州富力队进入比赛的状态更快,也更早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受制于布鲁诺缺席,郑龙离开后的阵痛,青岛中能队没有了以往的犀利。加之比赛节奏被主队控制,因此,在进入下半场后,青岛中能队的后劲明显不足。相比之下,广州富力队在下半场的攻势却是一波接着一波。而第75分钟雅库布的破门则是对球队狂攻的最好回报。在一球领先后,富力队的攻势更盛,这让青岛中能队显得更加被动,因此仅仅5分钟后,便再次遭遇打击,被对手将比分扩大为2-0。凭借着这两个进球,广州富力队如愿战胜了青岛中能队。

  战胜青岛中能对于广州富力来说“意义非凡”。首先,在联赛上,球队在主场已经取得了6连胜,这让广州富力队的主场重现去年的魔鬼之势,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客场虫”给球队战绩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凭借着主场的强大优势,这也让富力队在积分榜上向前冲的心劲更足。

  另外,此战也让广州富力队终于击败了自己在联赛上的一大苦主。要知道,在这场比赛之前,广州富力联赛对阵青岛中能的战绩仅为1平2负,上赛季更是惨遭对手双杀。因此,凭借着本场的胜利,广州富力队一改之前联赛逢青岛中能不胜的尴尬。

  而除了打破之前联赛逢中能不胜的尴尬外,还有一点是特别需要指出的。那就是,在上赛季时,广州富力队在赛季开始后曾一度主场全胜,当时的广州富力绝对是中超球队的“梦魇之师”,但是广州富力的神话却被青岛中能队给一举击破。青岛中能队让广州富力队的主场神话定格在了7连胜。虽然当时的那场失利与富力队不在福地越秀山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主场遭遇滑铁卢却也是不争的事实。因此,这场胜利颇有些复仇成功的意味在其中。更具戏剧性的是,富力队凭借着这场胜利,不仅一洗中能队上赛季打破其金身之耻,也送给了对手8轮不胜的尴尬。

  主场重现魔鬼之势,又扳倒了苦主,广州富力队需要这样的良好态势。而主帅埃里克森也需要将这样的良好氛围带到客场上去,只有这样,广州富力队冲击亚冠的梦想才能成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40923.shtml report 1095 2-0,凭借着雅库布和达维的破门,广州富力队主场力克青岛中能队,一举迎来主场6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对于广州富力来说可谓“双喜临门”。这次的胜利不仅打破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