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建业旧将感谢球迷 释放自我踢好后面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4日19:45,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郑州航海体育场0-3不敌河南建业队,输掉这场比赛后,球队连续四个客场已经连续输掉了两场,虽然积分榜仍然排在第二位,但是和排名第三还少赛一场的哈尔滨毅腾队已经同分。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苏镜宇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苏镜宇曾经在河南建业队效力4年时间,当他下半场被换下场的时候,现场的河南建业球迷还是给了他掌声。在谈到重回航海体育场的感受时,苏镜宇说:“很熟悉吧,我在这里度过了四年的时光,我在这里帮助球队获得了亚冠的资格,在这里看着建业的辉煌,也踢了亚冠,在这里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我要感谢建业球迷还记得我。”

  球队输球了,苏镜宇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困难呢?他说:“我们几个主力队员都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上场,我们球队面临着很大人员上的压力,这场球的确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建业是一支强队,我们自己也踢得不是很好。希望我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踢好以后的比赛,不要掉出冲超集团。”

  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不满意,那么在中场休息室他如何指点球队呢?苏镜宇说:“张导对球队两个丢球不太满意,他觉得我们最大的对手不是建业队,而是我们自己,我们要释放自己。张导主要强调了这个,其它的没有说什么,他就是希望我们能放的开去踢好比赛。”

  输掉和建业队的比赛后,广东日之泉队连续四个客场已经两连败,面对这样的困境,球队应该如何调整呢?苏镜宇表示,这种困难每个球队都会有的,下一步球队需要调整好心态,在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带领下尽快走出阴影,尽快走出来打好下面的比赛。

  这场对建业队的比赛,无论从场面上还是结果上,都体现了双方的一定差距,苏镜宇如何看这个现状呢?他说:“也不是说实力有差距,今天我们在没有丢球前,控球和各个方面跟建业不是差很多,我们在场面上是有一些被动,但也不是说建业就不可战胜。今天我们在丢球后场上显得比较乱,场上年轻队员还是比较多,比赛打得少的球员也比较多。”(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42919.shtml report 867 北京时间8月4日19:45,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郑州航海体育场0-3不敌河南建业队,输掉这场比赛后,球队连续四个客场已经连续输掉了两场,虽然积分榜仍然排在第二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