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图文:[NBA]爵士胜国王 兰德里强攻
 

  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太平洋赛区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国王上赛季回顾

  一个词形容国王的上赛季——混乱。

  国王的混乱也让他们以西部倒数的成绩结束赛季。管理层连续4年毫无改进,国王取得28场胜利,西部倒数第三,这竟是他们2007-08赛季之后的最佳战绩,而且在这个赛季之前你似乎感觉不到他们有任何变更好的迹象。

  在埃文斯连续两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国王看到了他上赛季的努力,但这仍不足以和他新秀赛季的恐怖表现相比,他状态起伏不定,他被马刺的DJ西恩-埃利奥特吓倒,他和教练打架,但仍显示出了他现象级的进步。国王还在2012年的5号秀仅仅打了4个月后便将其交易,不科学!

  乱象不止如此,马鲁夫兄弟作为球队的老板多年,在国王财政不亏损的情况下,他们没想去好好整顿球队,而是将他们卖给一个会将球队迁走的人。他们如愿地将国王卖给西雅图老板团队为基础的财团,结果萨克拉门托整座城市给予了令人难以自信的回应。所有权的归属命运,管理层的决策,执教问题和国王的下个时代在休赛期开始时都前途难料。

  休赛期需求

  国王需要什么?老板。总经理。教练。比他们以前更好的能在一起有化学反应的球员。

  国王需要一个彻头彻尾的改变,老板们看起来囊中羞涩,管理层看起来没信心去完善这个球队,自2006年阿德尔曼离开后教练组的形势第五次陷入混乱。最主要的是,球队没有一个可以围绕他打球的控卫,即便他们的进攻效率位列联盟第13位,但能领到球队的老将所剩无几,防守端缺点一览无余,他们的防守效率联盟倒数第二,每100个回合竟丢掉108.6分。

  总之,国王需要一个能一起打球的阵容,而不是一对各自为战的天才。

  选秀

  在选秀上,应该没有球队比国王做的更好了。他们用一个基本选不到未来高产球星的7号签最终选下了堪萨斯的本-麦克勒莫,这是一度被认为的准状元热门,极具活力。麦克勒莫当然存在问题,像防守差,从其左侧防守后他便难以得分,这在夏季联赛上已经暴露出来,不过他也有超强的投篮感觉和得分能力。

  国王第二轮选下雷-麦卡伦,他应该能给予球队稳定的防守和进攻,诚然,国王已经有了伊塞亚-托马斯担当控卫,但当托马斯决定试水自由市场的时候,麦卡伦可以是那个备胎,并且几年里他的合同会很低廉。而且基于麦卡伦攻防两端的表现,他的上限应该能成为比托马斯更好的球员。

  国王需要一个小前锋,他们用7号秀选中了麦克勒莫,他们用麦卡伦则填补了替补控卫的需求,这会给予他们的阵容真正的帮助。

  自由球员和交易

  在新秀赛季场均20+5+5之后,很有可能埃文斯最终会成为一个我们期盼的球员。他上赛季已经反弹,而且具备了更好的自己创造投篮和投篮命中的能力。但他真的不适合有火力的球队,也配不上鹈鹕给他的价钱,国王竞价就不明智了。国王让他走着打球,并且给他的特权超过考辛斯。

  他们需要一个更有经验的老将,他们得到了3年合同的瓦兹奎斯,并将埃文斯送给了鹈鹕。因为瓦兹奎斯是NBA控卫中防守最差的,所以他不会让国王该位置的防守好起来,但他会让队友们在进攻端得到更好的机会。国王还从和雄鹿的交易中得到了巴莫特,这会给他们前锋线更多的战术选择并在防守上给予球队贡献。

  国王最大的签约是4年2600万让兰德里重返萨城,当然这个签约略微有一点糊涂,因为国王需要防守,而兰德里是板凳席上的进攻武器。给予一个季后赛球队的轮换阵容中的兰德里如此的长约,而不是去帮助管理层重建,是略微糊涂,但这也能接受,他会和考辛斯、巴莫特和汤普森完美搭档的。

  整体评级:A

  这个休赛期的运作不会让国王成为季后赛球队,尤其在西部,他们下赛季仍难以对西部的季后赛资格有威胁性的冲击。但国王所做的让他们看起来至少像一个NBA管理层做的事情了。球队出手给拉纳迪夫财团后,不仅让国王留在了萨克拉门托,还给予了球队第一次真正的关注,这是一个健康运营的开始,这会让人慢慢地去关注球队的问题,并最终找到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中的一个就是让皮特-德勒斯安多代替皮特里成为总经理。

  他们还第一时间任用麦克-马龙当选主帅,之前此人在勇士已经名声在外,广受尊敬。这是重建,并朝着更好方向前进的节奏。他们在工作,在尽力改善,国王虽然尚未王者归来,但看起来他们已经在路上。

往期回顾: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27030.shtml report 4219 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太平洋赛区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国王上赛季回顾一个词形容国王的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