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荣获世锦赛MVP 感言:之前的幻想终于实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8月5日,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力压群雄轻松卫冕,并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

  在经历了半年来是是非非的风波后,孙杨用三金一铜做出强有力的回应。孙杨也因此成为继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之后第二位在同一届世锦赛上包揽这三项金牌的中长距离自由泳之王。这也是孙杨在世锦赛赛场夺得的第5金,从而追平了罗雪娟之前保持的中国选手在世锦赛的夺金纪录。

  在女子4X100混合泳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孙杨获得了本届世锦赛最佳男运动员的奖杯。就像孙杨之后说的,获得这个奖项比拿到冠军还高兴。孙杨接过奖杯之后之后先是展示一番,并深深亲吻了这个奖杯。

  赛后孙杨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个奖杯对我个人而言,对中国游泳而言不容易。因为这是中国游泳第一次获得这个奖项。首先这是对中国游泳近两年表现的一个肯定,也是对我个人表现的肯定。当然我能有今天这个成绩,要感谢很多人,感谢我的父母我的家人,还有我的领导和教练,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这么辉煌的今天。

  至于这个最佳运动员的奖杯对于自己的意义,孙杨说道:这个奖项我只是在上一届上海的时候幻想过,没想到在巴塞罗那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个奖杯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坚定非常坚定的肯定。我回去会继续努力,为我个人创造更多的奇迹和荣誉,也为中国游泳带来更多的辉煌。

  美国小将莱德基当选了最佳女运动员,她不但夺得了女子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三金,而且和队友一起获得了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并刷新了女子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同时美国队还获得最佳团体奖,他们一共获得了13枚游泳项目的金牌。(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孙杨虽夺冠成绩不足喜 一年成绩慢10秒究竟为何
·世锦赛多金榜孙杨跻身TOP15 填补空白亚洲骄傲
·曝孙杨朱志根世锦赛后重新合作 恩师:统治10年
·孙杨成中长距离之王:全身就要炸掉意志撑到最后
·孙杨1500自战绩:两破世界纪录 巴塞罗那创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49284.shtml report 3664 [相关]孙杨卫冕1500米自由泳..|孙杨惊天逆转助接力队摘铜..孙杨荣膺最佳男运动员北京时间8月5日,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